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第27届时报金犊奖进入评审阶段 拉卡拉等知名合办企业参与评选学生作品

5月25日,第27届时报金犊奖大陆初审在北京台湾会馆圆满完成。由拉卡拉、陌陌、I Do、掌阅等知名企业代表和来自北、上、广、香港的华人广告圈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团,历时14个小时,共计选出7500件作品入围6月中旬的全球总决审,并将于6月底在北大举办颁奖仪式。北京广告公司创意顾问薛振添先生担当评审会主席,时报金犊奖执行长林淑黛女士出席现场并发表讲话。据悉,拉卡拉系首次参与合办金犊奖,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大学生近2000件创意广告作品。

微信图片_20180528112819

金犊奖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活动,已历经十年沧桑,以企业品牌策略单形式提供学生参赛,分为广告设计类、指定品牌与技术类参赛。本届金犊奖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指导,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新华网和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CCM)研究中心共同协办。合办企业包括旺旺、拉卡拉、陌陌、I Do、掌阅、永和豆浆等20余家各行业优秀品牌。

“拉卡拉此次参与金犊奖,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更新的创意思考角度,并且为参与学生提供了与拉卡拉高管和广告圈大咖交流、工作的机会,并有可能获得拉卡拉梦想基金的资助。”拉卡拉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认为大学生是最具活力的一个群体,他们有梦想、有想法、有创意、有热情,这次见到了很多令人惊喜的创意作品,我们愿意给这些年轻人更多的机会,这也符合拉卡拉给每个梦想一个机会的品牌主张。”

123

据了解,拉卡拉在创意、广告、营销领域始终尝试推陈出新,并于近日荣获第十届广告主金远奖“最具营销创新力企业”。去年拉卡拉牵手北京卫视《跨界歌王》,其手环产品凭借在“心跳一刻”监测参演嘉宾心率,与姚晨等当红艺人建立直接话题点,从而将产品特点深植其中,给大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拉卡拉还产出了不少有趣、实用、活泼的海报/H5/小视频等创意内容,引起大众积极互动并自主分享、转发。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综合型普惠金融科技企业,拉卡拉在业务发展亮点频频,据公开报道,拉卡拉在多个领域成绩斐然: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长期保持行业前三;银行卡收单业务规模行业第二;聚合支付市场覆盖率行业第一;智能POS市场覆盖率行业第一;支付手环开通率行业第一;社区金融自助终端网点量行业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