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拉卡拉获第十届广告主金远奖“最具营销创新力企业”

5月24日,由《广告主》杂志、品微会联合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商学院学术支持的“智赢2018•第十届中国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盛典”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顺利召开。拉卡拉荣获第十届广告主金远奖“最具营销创新力企业”。

配图

拉卡拉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普惠金融科技平台,成立于2005年,秉承普惠、科技、创新、综合的理念,打造了底层统一,用户导向的共生系统,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全面金融服务。

据介绍,2017年,拉卡拉赞助了北京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拉卡拉手环凭借在“心跳一刻”监测参演嘉宾心率等功能,与姚晨、陈建斌、任嘉伦等当红艺人建立直接话题点,从而将产品特点深植其中,给大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明星形象与心率数值的强烈反差不仅为节目增添了趣味性,真实还原了节目现场嘉宾紧张对抗的状态,也让实时心率监测的拉卡拉手环成为了节目一大亮点,是一次“双赢”的综艺植入优秀案例。”据工作人员介绍。

同时,拉卡拉还与《跨界歌王》联手推出了“拉卡拉全民梦想基金”,为更多正在为梦想努力的人圆梦。跨界歌王所传递的勇于跨界、挑战自我的精神,与拉卡拉致力创新的理念不谋而合,而梦想基金的加入,让拉卡拉“给每个梦想一个机会”的品牌主张得以充分展现。

此外,拉卡拉从用户角度出发,采取人格化运营的双微运营风格,产出有趣、实用、活泼的海报/H5/小视频等创意内容,引起大众积极互动并自主分享、转发。拉卡拉在营销方面的创新,得到了评委会的一致认可。

金远奖获奖证书

除了营销创新,拉卡拉在业务表现上也可圈可点。据公开报道,拉卡拉专注于中国实体小微金融服务十余年,是全球独角兽科技公司榜单的上榜企业。作为国内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牌照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国内领先的普惠科技金融企业,拉卡拉在多个领域成绩斐然: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长期保持行业前三;银行卡收单业务规模行业第二;聚合支付市场覆盖率行业第一;智能POS市场覆盖率行业第一;支付手环开通率行业第一;社区金融自助终端网点量行业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