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货融贷: 风控——互联网金融的核心

互联网金融的诞生、发展给传统金融行业带来了良性的竞争和有效的补充。大数据、人工智能、云技术等尖端技术的不断涌现,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步入新纪元。

当下,随着国家监管的持续发酵,互联网金融被推到了制高点,也赋予了它更深层、更全面的内涵。在市场日益规范的今天,整个互联网行业开始重新规划新的发展思路,使得行业内的企业开始了全新阶段的赛跑征程。

加强监管是当前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重头戏。引导新兴行业稳定有序健康发展,是相关监管部门的责任,这既是培育新生经济力量和多元市场的需要,也是保障百姓切身利益的内在要求。

金融业贯彻落实好“防控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任重而道远。无论今日的市场发展形式如何变化,互联网金融的本质还是金融,而金融的核心则是风控,金融安全不仅是国家安全重要组成部分,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同样,也切实关乎互联网金融中的每一位用户的利益。

众所周知,互联网金融要实现安全、健康的发展,关键在于金融风控能力。在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日常运营中,风险控制部门作为平台最核心的部门,保障了金融业务的平稳运行,是整个运营环节的重中之重。所以做好风控对行业内来说挑战巨大,但与此同时也是机遇并存。

货融贷自成立起,在风控管理上已经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体系:从贷前到贷中,贷中到贷后,每个流程都有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手段和严谨的风控制度做保障,降低了风险、节约了成本、并提升了服务效率。

货融贷坚信,风控体系的建设是平台合规化发展的根本,是践行普惠金融的前提,也是赢得市场客户的认可和尊重的关键。未来将积极拥抱监管,加强科技金融技术创新,完善风险管理,并一如既往地坚持合规运营,为用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理财产品,打造更稳更靠谱的理财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