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U米网踏上新征程

U米网获得了第一轮天使投资。这个消息在成都金融圈只是微不足道的小炸,但对于U米网自身来说却意味着三年的努力得到了认可。无论是对市场的精准描述,还是对客户无以为继的服务,不断退陈出新的金融产品。已获得资本的青眯,签署融资协议。而随着资本的介入将继续推动U米网的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一款全新的具有颠覆性的金融产品将因此受益,提前酝酿而出。众多的U米网用户也将提前收获到这款产品带来的收益。

U米网在变化中成长,在成长中汲取养分。多赢的理念让围绕U米网的服务链茁壮成长。我们相信未来U米网一定能成为大家的金融好助手,生活好朋友!

U米网首席运营官王军这样告诉记者:本来我们计划是在2018年12月中旬推的产品,将在7月提前推出。这款产品和以前的相比收益率大概会提升10%,这在以前是无法想象的,与相似的产品中也有极大优势。以前用100元理财,可以获得的收益大约是几块钱,或者以极大的风险加极好的运气可以取得十几块的收入,而使用U米网平台,你可以无需任何投资,只要你是平台注册用户就可以赚到你理想的财富,而且没有任何风险,甚至可以改变你的人生价值观,因为U米网是一个全民可参与的项目,我们也融汇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全民致富、全民奔小康做出了相应的贡献。

U米网是基于大数据用户基础,携手银行与其他大型金融机构共同打造的一个金融掘金平台。让大众参与到银行与金融机构的红利分配中来,人人都是银行家,人人都是金融管家,人人都是金融信息的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