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与邢台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安诚集团拟建桥东金融创新中心

5月21日,香港安诚集团总裁崔晓辉,与邢台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在深圳热情会面,并在华为总部签署邢台市桥东金融创新中心合作协议书。邢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邢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业与信息化局以及邢台市城乡规划局、经济开发区等领导,华为公司副总裁、企业云业务部总裁杨瑞凯等人列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了解到,桥东金融创新中心项目位于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邢州大道平安路西北角,占地面积约58亩,预计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人民币。该项目是“冀南金融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计将建设成为集金融市场、金融交易服务、信息发布、云计算中心等一体化金融服务平台,吸引众多金融与准金融企业入驻。

邢台市位于河北省,是中原经济区的北方门户,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重要节点城市。自雄安新区于2017年初成立后,毗邻首都辐射圈的邢台更具备政策性倾斜优势。在此种天时地利的结合之下,安诚集团在邢台所布局的金融创新中心战略显得极具深远意义。

本次香港安诚集团与邢台市人民政府的战略合作,将深度结合京津冀地区独特的区位优势、特色产业优势和金融行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推动华北地区普惠金融发展。尤其是在行业内首屈一指云计算服务商的鼎力技术支持下,安诚集团将加快进行金融产业链资源整合,积极搭建内陆地区重要的金融行业发展中心和产业体系,助力邢台市建设成为区域性金融城市,全面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香港安诚集团总裁崔晓辉代表企业方表示,安诚集团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管理、服务等多方优势,聚焦金融互联网生态,积极促进科技金融、创新人才及新技术新模式引进,为推动邢台成为全国金融先进金融发展的汇聚中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