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华瑞众筹:合规化运营的践行者

 

 

华瑞众筹诞生于2017年,自发展以来便凭借“打造真实车辆众筹”的平台思路并充分整合华瑞集团实业发展的优势,在风控措施、技术团队、运营模式上步步稳扎稳打,并始终以客户的需要作为首任,建立着自己“众心惠民,筹信为本”的汽车众筹平台。并在亮相之时就广泛获得了业内的认同与赞誉。华瑞众筹积极联合优质的合作车行来确保在投项目车辆真实可查,而诸如此类的举措也是拳拳到肉的回击了早期部分汽车众筹平台被人诟病的关于真实性的相关问题。因此,在发展上,华瑞众筹的步调不仅走得快,更是走得稳。上个月,华瑞众筹与攀枝花银行达成的银行存管合作更是为平台未来的合规发展又添一个重量级筹码,而今天,我们结合目前的行业规定及国家政策,来详细的说说华瑞众筹以及它的合规运营。

十年大连本土集团企业打造

 

 

说到华瑞众筹,肯定要说起它背后的华瑞集团。作为历经十年实业发展在东北地区享有盛誉的实体产业集团,其行业经验、资源积累、人才储备等各个方面都是有目共睹的,而这一切也让华瑞众筹的起步点就比行业内的其它平台更高更具优势,优质的企业口碑与雄厚的资金支持更成为华瑞众筹顺理渡过破冰期的良刃,“扎实、稳健、值得信赖”便是华瑞留给投资人的第一印象。

攀枝花市商业网银行资金存管

 

 

2018年4月,华瑞众筹与攀枝花市商业银行签署《网络借贷资金存管合作服务协议》,这一签约也意味着华瑞众筹于众筹行业内率先完成了银行存管。同时也代表着华瑞众筹的运营模式、风控体系及模型、业务的真实可靠性、未来的发展性均得到了攀枝花市商业银行的认可。

真实的车辆众筹项目及完善的风控体系

 

 

项目的真实可信是互联网金融平台安身立命的核心,对此,华瑞众筹发挥雄厚的企业发展实力积极接洽区域内优质的汽车销售平台,在选车、验车、信息登报、项目发布等诸多环节与合作伙伴形成了深度全面的合作关系,从而有效对项目真实性实施监管,让用户切身感受到“真实车辆众筹平台”的发展理念。同时,华瑞众筹积极迎合近年来国家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政策,在ICP经营许可证、注册资本金实缴等各个涉及企业资质和行业准则的方面提早完成了部署与申领,并结合今年4月与攀枝花市商业银行签署的《网络借贷资金存管合作服务协议》打造出了目前华瑞众筹自身“完善、合规、全面、系统”的风控运营体系,荣升为业内全资质合规运营的标杆平台。

通过上述分析,我们不难发现,华瑞众筹的全资质运营模式充分展现了平台对国家政策积极响应的坚定决心。而遵守相关的规定与条款也是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不二准则。而面向未来,我们也更愿意看到,今后能有越来越多这样优质的平台去丰满目前的互联网金融市场。因为只有这样,我们的市场才会向前走的越来越远,而我们也相信,华瑞众筹树立全资质合规运营的表帅作用也一定会为今后行业发展带来更多积极的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