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红信开启领主计划,深度服务全国2856个区县

红信是红包信息的简称,国内首家以红包信息的方式,解决小微商家广告营销难题的工具、社交App。据统计2017年全国O2O商业广告需求高达730亿元。

但绝大多数小微商家却没有一个针对性的广告服务平台,致使迫不得已只能在自己的朋友圈刷屏广告,但朋友圈发广告现在又有多少效果呢?

红信便是针对这一商业需求,专门开发的一款以LBS+红包+信息的方式解决小微商家广告营销难题。

红信简单、高效的使用深受广大用户认可,红信现已覆盖全国2856个县级行政区域,为进一步服务本地用户,红信面向全国开启领主计划。

红信领主是红信的一种区域自营的合作方式,由当地人管理当地市场,并享受红信成长带来的增长红利。

红信母公司北京森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移动互联网应用研发、大据分析、运营等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红信在开发阶段获得启迪种子和恩美投资的联合投资。产品试运营阶段又获得北京众海投资管理公司的千万级投资。

启迪种子(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启迪种子)成立于2015年8月,是由清华科技园启迪控股发起,以互联网+、智能硬件和TMT行业内深耕技术创新、科技转化及传统行业升级改造等方向的高智力活动创业项目为重点关注和投资对象的专业种子期投资机构。

恩美投资是基于恩美路演平台之上的一个专业的投资公司。公司拥有5支专业投资团队,20名高级投资经理,10名相关行业专家。2017年公司启动的“微量子”计划,将在全国寻找200—300个优质项目,进行资金投放,总投资规模超过1亿元。

众海投资成立于2014年,由前阿里巴巴集团首席人力管邓康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鲁众和阿里巴巴集团资深总监黄海军共同创办。众海投资致力于做成长企业的合伙人。目前专注于新科技、移动互联网、消费升级、大健康和企业服务方向的股权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