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香港联合猎豹移动发布CoinSave轻钱包

在比特币的价格飙升以及区块链技术领域惊人突破后,香港投资者对数字资产的需求已大幅上升,大量新资金涌入了市场。据外媒报道,香港区块链协会宣布为方便数字货币用户用,将联合猎豹移动公司创立数字货币轻钱包CoinSave(储币宝),由金山安全和可牛影像公司合并而成的雷豹移动公司,为CoinSave钱包提供安全技术支持。

香港区块链协会主席利奥•威斯曾说过,无现金支付的市场十分巨大,而传统银行系统并未提供,因此加密货币支付方式在那里可以得到成长。而香港区块链协会在香港数字货币界拥有领导地位,利奥•威斯认为未来加密货币支付市场存在巨大增长空间。对香港来说,大规模的应用数字货币,将给香港带来新的机遇,恢复经济的增长。借助加密数字货币实现二次复兴的东风,香港甚至拥有了下一代货币未来发展的入场票,只不过这张票能用多久,就要看全球整体数字货币市场如何发展了,但是这张票现在看来仍然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