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蓝天茗茶蒸青毛尖与31度老白茶惊艳亮相第26届信阳茶文化节

第26届信阳茶文化节暨2018信阳茶业博览会将于4月28日在信阳百花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这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茶文化节会品牌,中原经济区标志性节会。

信阳茶文化节创办于1992年,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5届信阳茶文化节,始终坚持以“发展、合作、健康、和谐”的办展理念,以“弘扬茶文化,发展茶产业,促进茶流通”为出发点,以服务全球茶企、茶商、茶界为切入点。信阳茶文化节是“茶与文化、茶与养生、茶与器具、茶与食品、茶与工艺、茶与包装、茶与机械、茶与旅游”有益结合的国际交流合作盛会。

蓝天茗茶作为信阳茶文化节上的常客,这届茶文化节当然也是奏歌前行。蓝天茗茶是河南省百强企业“河南蓝天集团”旗下茶业品牌,创于2003年,位于拥有2300年的产茶史的信阳。公司投资建设茶园2.7万亩,拥有净居寺、王母观、黑龙潭等七大茶园基地,引进多条先进的炒青绿茶、蒸青绿茶、信阳红等生产线,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沉淀,蓝天茗茶现已发展成为以“信阳毛尖、蒸青绿茶、信阳红”生产为主的全茶类大型综合性企业。先后荣获多次“茶王”、“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等众多荣誉,在茶业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在本届信阳茶文化节上,蓝天茗茶将以全新的姿态,将更新奇的别样感受呈现给前来参展的广大爱茶人士,高科技AI机器人广迎八方宾客,“淘金”手游让您畅享趣味游戏互动,更有28日上午蒸青毛尖,31°老白茶新品发布会与您共同见证茶业“新势力”。

信阳蒸青毛尖是蓝天茗茶在15年蒸青绿茶丰富经验的基础上,对蒸青绿茶的一种创新,是蓝天茗茶将国际先进的蒸气杀青工艺与信阳毛尖的揉捻、理条、提香工艺完美结合,创新研发的一种茶。茶叶既有蒸青绿茶三绿一爽的特质,又兼具信阳毛尖完整的外形。

蓝天31°老白,是对上古时期古法制茶工艺的传承挖掘和创新发扬,是回归茶叶制作初源最为接近原生态的自然茶品。其毫香浓郁,口感顺滑,滋味鲜美,上市以来,受到了省、市、县和行业相关领导的高度认可,在多次茶叶评比中被授予“产品创新奖”。

第26届信阳茶文化节暨2018信阳茶业博览会必将是一场舌尖和视觉上的盛宴。让来自海内外的茶客以茶为媒,因茶相聚,在相聚中享受来自世界各地香茗,体验不同地域的独特茶韵文化。蓝天茗茶愿与全世界茶客共襄茶界盛会,共创茶界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