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多福蛋业:食品安全大于天,全产业链是关键!

近年来,食品安全事件频频发生,从聚氰胺牛奶事件,到苏丹红鸭蛋、地沟油、瘦肉精等事件,每一件都牵动着人们的神经,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并日渐发展成了一个社会问题。

其实,无论是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还是赫赫有名的大企业,大部分食品安全问题都来源于其在各个供应链环节所具有的不可控因素。

以我们每天都会吃的鸡蛋为例,每一枚鸡蛋,要想走到我们的餐桌上,必须要严格把控好蛋源、生产、加工、贮存、运输、销售等各个环节,让每一个环节都透明可控可追溯,才能保证蛋品的质量。

多福蛋业作为蛋品行业全产业链生态运营企业的领导者,在各环节透明的把控上,十分成熟。

在源头控制上,多福自有两大国家级养殖基地,员工数百人,采用智能鸡舍和纯天然饲料养殖,保证鸡蛋健康营养。

在生产加工上,采用非常严格标准的生产流程,历经11道工序,严格把控质量。

在储存环节上,在全国范围内有8个鲜蛋源头收购和销售大仓,采用恒温冷藏技术,杜绝细菌滋生,保证蛋品健康新鲜。

在物流运输上,采用自营物流、第三方物流联合运输,保证蛋品在最佳口感送达。

在销售上,每一位销售人员都学习了丰富的蛋品知识,帮助消费者挑好蛋,杜绝盲目消费。

多福蛋业正是通过这种全产业链质量管控的模式,让每一个环节都处在人为的可控模式中,将不可控因素降到了最低,保证了食品品质的安全健康,才赢得了万千消费者的信赖。

而选择多福蛋业旗下品牌及产品的消费者也表示:“很多鸡蛋声称健康安全,但心里总是担心,多福将整个产业链的状况展示给了我们,我们看到了它的整个过程,心里觉得很安全很放心,所以我们会选择多福。”

未来,多福表示,他们还将继续贯彻自己的全产业链生态运营管理模式,也希望其他食品同行们也学习这种科学的管理模式,全方位保证食品安全,保护人民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