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HOLIFOR 鸿来福珠宝抚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8年6月9日,HOLIFOR 鸿来福珠宝抚州赣东大道店盛大开业。此店是继万达店之后,HOLIFOR 鸿来福在抚州市的第二次华丽绽放。这不仅是HOLIFOR 鸿来福拓展宏图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为抚州当地的消费者购买珠宝首饰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性和选择空间。

HOLIFOR 鸿来福抚州赣东大道店盛大开业

致力于为每位顾客提供最优质的购物体验,HOLIFOR 鸿来福赣东大道店整体装修简约大气,区域设计更加人性化,时尚的风格与工艺精湛的珠宝艺术品搭配相得益彰,尽显HOLIFOR 鸿来福特有的品牌文化理念。

简洁大气的店内布局

精心的设计以及周到的服务使得门店开业当天人气火爆,前来挑选首饰的市民络绎不绝。HOLIFOR 鸿来福的导购小姐姐们专业、耐心的讲解服务也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导购小姐姐们正在为顾客介绍产品

有趣的开业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的踊跃参与

作为专业的珠宝零售品牌,HOLIFOR 鸿来福向来以消费者需求为市场导向,以情感传递为宗旨,不断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和投入,引领珠宝时尚新潮流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

HOLIFOR 鸿来福的时尚设计受到新生代群体的青睐

经过几年的磨砺,HOLIFOR 鸿来福珠宝在产品及经营等方面都在不断突破,江西省内新店遍地开花,展现出生生不息的强劲动力。未来,HOLIFOR 鸿来福珠宝将继续前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珠宝盛宴!

欢迎到店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