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诺贝尔币Nobel Coin NBLC,成为旅游业新宠儿

 

全球首创区块链共享旅游+酒店业新平台,打造欧美及亚太区革新旅游业生态系统

欧洲,2018年6月10日 -  Eu欧洲旅游科技集团,一家来自欧洲的旅游科技初创公司在瑞士日内瓦进行启动大会,正式宣布推出其首要落地的物业管理系统软件–E&T Management System,并配有渠道管理系统,以方便各大酒店及民宿业者可在各大旅游订购平台扩展其销售额。 欧洲旅游科技集团旨在利用区块链技术为欧洲及亚太区开创健康的革新旅游生态系统。

E&T酒店管理系统是一个灵活且功能丰富的云端式管理平台,采用最新区块链为基础的科技开发,并且不断更新以满足行业持续发展和竞争的市场趋势。

E&T旨在通过智能化和操作便捷的自动化分销系统以满足酒店经营者和住宿的实际需求。 结合云端技术和E&T功能的优势,该系统简化了酒店运营程序,并提高了管理效率,从而实现了盈利最大化的功能,使现有昂贵和需要专人操作的传统式系统得以让更多的业者受惠。

E&T提供的分散式生态系统为酒店预订提供了一种革新的商业经济模式,为第三方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可以构建应用程序和服务,并建立和提升整个E&T的网络社区。

当天出席的嘉宾除了旅游业酒店业巨子以外,诺贝尔币研发团队也受邀参于其盛!

大会也宣布诺贝尔币NBLC是唯一作为发展E&T酒店管理系统和营销活动的开发融资工具,也是E&T系统乃至于整个旅游平台的应用流通媒介,在点评,积分,奖励,跨国支付或消费等应用场景,充分发挥了数字货币拥有的优势,并带来了流通所产生的价值。

欧洲旅游科技集团旨在开创一个公平,公正,公信的旅游平台,为全球旅游业酒店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