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祥天控股集团在美转挂主板上市考察团即将赴美路演

微信图片_20180521125351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 记者 朱波 汪险峰湖北咸宁报道 5月20日,为庆祝与美国软银资本合作在美国华尔街挂牌主板上市成功,祥天控股集团(股票代码:XTNY)今天在该集团湖北咸宁总部举行了盛大的“赴美路演考察团预备会议暨2018年度工作汇报”大会,近500名集团的股东代表出席了这次大会。

会上,祥天控股集团公司总裁周登华与美国软银资本集团亚太区总裁成大䘙先生以及祥天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周登荣先生等分别就集团公司目前的新能源产业项目与今后的发展计划、整个集团的七大板块产业布局与进展以及此次赴美路演将发布的集团项目PPT内容和美国国家投资银行协会的相关背景作出了做了详细的规划介绍。

微信图片_20180521125356

祥天控股集团秘书长张志奇同时报告了目前集团公司的SEC美国证监会与申请转挂主板的申报情况,公司即将要就目前的几个新项目向SEC证监会进行8-K的上市公司重大消息发布。

祥天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周登荣先生表示,集团公司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引进外资”和“科技创新”的伟大号召,全力发展多个新兴科技产业板块,努力抢占随着产业结构升级和国家发展进步所形成的”新风口”。

在国家“煤改电”的政策下,集团公司将力推空气热泵空调产业来满足市场对节能环保产品的强大需求、积极跨足进入新能源汽车产业,并推出绿能一号为主的汽油添加剂系列产品。在光伏发电,风能发电和空气发电方面,集团公司均将投入大量精力进行研发与产品的开发和市场的推广,同心协力打造一个国际性的科技集团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