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火币EOS超级社区上线 全球众多用户入驻

5月14日,由火币矿池主办、集结全球十大顶尖EOS节点的“火币EOS全球超级节点SHOW”上,火币放出重磅消息,宣布火币EOS超级社区上线,消息一出,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

会场上,火币负责人宣布,火币EOS超级社区于5月13日上线,其中众多EOS节点申请入驻社区,包括EOS Asia、EOS Union、Hello EOS、EOS引力区、EOS CANADA、EOSio.SG等海内外多家节点。

自参加EOS超级节点竞选以来,火币矿池就以六项全能跻身第一线,并吸引了多方关注。此次火币EOS超级社区上线的消息一出,大大提升了火币的关注度。此次EOS超级社区一上线就吸引了众多用户入驻,好处有三:

1.入驻火币EOS超级社区的EOS节点,可以预估未来竞选效果,拥有柚子粉越多的EOS节点,就越有可能参选超级节点成功;

2.成长为链圈意见领袖,EOS超级社区是一个社交平台,产出专业内容的EOS节点代表将获得柚子粉的追捧;

3.与全球柚子粉共建EOS生态。

随着EOS的投票时间临近,竞争者众。EOS GO社区于2018年5月2日公布了最新的第8份超级节点竞选名单,参选者数目已经达到102家。其中超级社区的搭建就是为节点和EOS粉丝提供一个互动平台。

火币矿池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让更多人加入,推动EOS生态发展,为EOS生态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