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大漠商学院与河南汉方药业战略合作暨女性沙漠训练营正式签约

4月16日上午,大漠商学院与汉方药业签约仪式在旅行故事会议室举行,在到场嘉宾的见证下共同签约,启动了大漠商学院战略合作暨2018女性沙漠减肥训练营。

大漠商学院联合创始发起人耿云鹏先生和河南汉方药业总经理耿永华先生共同签约

知名旅行家、旅行故事创始人、大漠商学院联合创始发起人耿云鹏先生,中华网河南频道总监吴猛先生、河南汉方药业总经理耿永华先生、河南汉方药业营销总监王亚飞先生、河南汉方药业行政副总王永生先生、河南汉方药业企划部经理张宁女士、河南旅行故事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市场总监李雨谦女士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确定了:1、建立旅行管家服务体系:为汉方品牌旗下所有公司团队、家人、会员客户等提供旅行管家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线路定制、员工出行、家庭出游、出国游学、签证服务、机票服务等。2、双方资源共享,打造社群化生态,为汉方药业提供系统旅行活动,但不限于渠道商、女性客户群体、产品发布等。3、启动2018年6月核心管理团队腾格里沙漠训练营项目。4、汉方药业为“大漠商学院”女性群体免费提供产品服务,不限于女性:面膜、胶原蛋白、补水系列产品等。5、双方共同打造汉方女性沙漠减肥训练营。

大漠商学院联合创始发起人耿云鹏先生发言

旅行故事创始人耿云鹏先生首先进行了发言,简述了大漠商学院品牌并讲述了企业家为什么一定要走一次沙漠。

徒步沙漠能给你带来人性、挑战、荣耀、信仰。

1.人性。通过价值重塑训练、极限环境训练、凝聚力训练以实现心智清零、破局企业战略、目标思维场景思考、团队意识、强社交

2.挑战。克服恐惧心理、意志力训练、短板理论训练,突破舒适区,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充分发挥永不言败精神与体力、耐力、团队力的结合,危机意识、变革思维,寻找出自己短板。

3.荣耀。通过耐挫折能力训练,角色转化训练、重生之路训练增强危机意识、变革思维、超越自我、社会担当、公益意识,最终释放、放下、回归真我。

4、信仰。以企业家精神训练、领导力训练、变革训练实现信仰与创变重新定义,领头人终身学习、远见卓识。

此外耿云鹏先生对本次大漠商学院与汉方的合作做出了分析。

“女性”和“沙漠”本就能引起市场关注点。把女性减肥放在沙漠这一大场景中,通过后期的宣传必定能引爆市场,占领“女性减肥”的沙漠品类。同时,汉方药业一直倡导的中药内调外养理念也是我们国家传承五千多年的国粹,通过女性沙漠减肥训练营活动也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传统文化。

河南汉方药业总经理耿永华先生

在嘉宾分享环节,河南汉方药业总经理耿永华先生首先对到场嘉宾表示感谢。对徒步沙漠能带来什么做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

汉方药业以内调外养的方法为18岁-58岁的女性提供专业服务,致力做好“女性这点事”。

而一个企业的创业能否成功取决于有多少的外部资源,需要外部链接、传播、体验。

把女性减肥放在沙漠的大场景中通过后期传播让想解决减肥问题的女性更好的了解。

通过汉方药业、旅行故事、月亮湖的紧密链接帮助更多的中国女性创造更健康的生活状态。

对企业来说通过沙漠践行,找到自己的内心信仰,唤醒自己内心的巨人,唤醒家庭的“巨人”,甚至唤醒整个社会内心的“巨人” 。来一次沙漠徒步,人生不能留遗憾。

中华网河南频道总监吴猛先生

中华网河南频道总监吴猛先生对大漠商学院和汉方药业的合作有很大期待。

一个品牌一定要有差异性的东西,大漠商学院在整个中国市场场上屈指可数,汉方药业“做好女性那点事”是大事,女性减肥训练营进沙漠在中国是第一例,在大漠对自己重新认识,真正了解美容,减肥是否符合自己,在沙漠这个大环境中都能找到答案,中华网将通过全媒体平台为此活动发声,锁定人群,做好服务。

河南汉方药业营销总监王亚飞先生

王亚飞先生首先表达了对大鹏的仰慕,表示这次的大漠商学院只是跟随大鹏老师脚步的学前班,希望以后跟大鹏老师一起走“小学、初中,乃至大学”。大鹏是榜样,希望我在汉方药业中能表现出大鹏老师的精神,大漠商学院和汉方药业的强强联手,涉足女性沙漠减肥训练营的新领域,相信将会创造出奇迹。

河南汉方药业行政副总王永生

河南汉方药业行政副总王永生先生对此次活动表达了自己的理解。

从自身来说,我也喜欢旅行,旅行、团队、平台的强强联合,将会发酵出不一样的味道。

河南汉方药业企划部经理张宁女士

大家对旅行的认知已经不在停留在想过去一样单单是为了游玩,现在我们希望能在旅行中发生一些故事,我们在大漠中植入汉方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体验式营销,做出有人文气息有温度的女性消费品。

签约现场

河南汉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原河南中药材开发有限公司和原河南省中药饮片厂于2001年经改制重组而成,隶属于河南省医药药材集团,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2007年,公司创新工厂项目被省政府列为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率先入驻郑东新区白沙产业园区。

河南汉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自成立以来便专注于女性美丽健康工程,通过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保持和发扬中医药特色、推进中药现代化,不断的推出高品质内调外养中药产品,帮助亚洲女性实现真正肌肤健康之美。

大漠商学院是由旅行故事创始人、知名旅行家大鹏发起,并联合国内多个企业家俱乐部、商学院、总裁班等组织共同推进的 。

通过腾格里沙漠徒步、四姑娘山登山、冈仁波齐转山、企业家生存训练营四个阶段训练,以解决个人耐力训练、组织领导力不强、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短板等现象。

对于女性来说徒步沙漠,通过合理的饮食和在沙漠中的合理训练,从而达到影响女性的生活习惯,控制饮食乃至改变人生。

对于企业来讲,徒步沙漠感受漫漫黄沙带给你的孤独感。因为每个创业者都是孤独的,他们心里有梦想,这个梦想就像一团烈火在燃烧,滚烫滚烫的。

而创业的人选择的都是别人看不懂的路,都做着别人不理解的事,

就如同徒步沙漠,有骆驼和卡丁车,却一定要选择用脚来丈量这无边的大漠,

因为大漠带给他们的孤独感,正是每一个企业家最真实的感受。

签约仪式的完美落幕,标志着河南汉方药业和大漠商学院将会一同携手,让未来更加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