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OK区块链工程院刘杰Linkedln演讲 人类或将永生

近日,OK区块链工程院首席科学家刘杰参加Linkedln Technical Career Talk大会,发表“区块链的未来”主题演讲,演讲内容从公司发展规划谈到区块链的未来的技术发展。

据了解,OK区块链工程院将专注区块链底层技术的开发,行业应用探索及人才培养,业务将面向全球开展。首席科学家刘杰是国际知名网络安全专家,原国家有关部委网络安全顾问,曾任职腾讯助理总经理、T4专家,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电商物流、微信支付、娱乐健康等领域为腾讯安全保驾护航。

区块链的分布式账本、不可篡改、基于密码学三大特点,使其对智能身份认证,个人健康管理,电子政务、促进金融发展以及物联网和共享经济的普及与创新都有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区块链技术是共识机制下的核心计算,发展的方向将是可升级、可维护、不在分叉的。区块链存储结构将向全网存储力发展,未来区块链将沿着多链、区块树,最终发展到区块网。

人类永生最关键的是个人的思维和意识。未来的区块网,将能把人从劳动、能源、时空中解脱,物质、肉体精华到能量、精神存在。世界区块网将用全世界算力存储带宽记录人类所有的基因、家谱、进化等所有的生命的事情,及所有发生的事情,能很好的服务物联网、知识/智能、算力AI等领域。区块网通过数字化时代身份、信任、智能建立的规则制度和法律,将智能定律“保护人类整体利益,不伤害人类,服从人类,保护自己”作为创始块的宪法,从而建立未来硅基生命进化的开端。AI终会解决衰老和疾病,区块网永久保存思维和意识,人类将获得肉体和精神的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