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爱空间官网:标准化家装的确定幸福

家装是个复杂工程,最头疼的就是太多不确定。不确定的效果、不确定的价格、不确定的质量,装修过的人更有体会。为了解决这些不确定,爱空间官网于2014年率先推出标准化家装。邀请名家大师设计样板间,精选十大一线品牌主材,让设计、施工、材料高度标准化,实现所见即所得。

此前,爱空间创始人陈炜分享了爱空间官网标准化家装年度三步走战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许多大咖发声表示赞同。就目前的形势来看,爱空间官网标准化家装模式由于其效果、价格、品质的确定,给了许多刚刚起步的家装企业一个发展思路,将引领未来家装行业十年。

爱空间携手天猫

爱空间家官网:家装呈现标准化 给用户确定幸福

在消费者转型升级的今天,所有企业都在努力提升用户体验,但如何提升用户体验?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就必须知道用户需要的是什么,即用户的需求。那么,在家装行业用户的需求是什么?据行业调查,80%的人群都想要一个省心省力、性价比高、施工质量好、服务规范的家装体验,而这些需求恰恰就是爱空间官网标准化家装模式的核心内容。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模式使得产品标准化、交付时间标准化和服务标准化,真正地杜绝装修中的各种“不确定”,给用户提供了一个确定的幸福体验。

爱空间官网:爱空间五重确定性来消除家装焦虑

爱空间创始人陈炜表示,经过产品的标准化,家装行业将进入交付和服务的标准化阶段,爱空间官网凭价格、效果、品质、工期、服务的五重确定性来消除家装焦虑,确定用户的幸福。

爱空间标准化家装专家与开拓者

爱空间官网:新品首发破亿 标准化家装未来已来

爱空间官网标准化家装报价,“899元/㎡、1200元/㎡、标准化”……摘掉互联网的标签,告别699元和20天。从全新的slogan“再装修就选爱空间标准化家装”,不难看出,爱空间也将目标用户从首次置业装修的年轻人,提升到拥有过装修经验的新中产用户。爱空间创始人陈炜坚信,标准化一定是家装行业的未来。

爱空间官网始终以标准化家装理念,不断的开拓创新,完善升级,只为让家的美好,简单实现。爱空间家装怎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