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好精油来自好产地,悠乐芳精油精选全球优越原材料产地

科技日新月异,现代人处在紧凑、忙碌的生活节奏里,悠乐芳悄悄地创造了最自然的芳香环境与氛围,藉由嗅觉与触感传递健康及生命力,引领崭新的生活风潮。作为知名精油品牌悠乐芳,芳秉持将大自然的生命力量—高质量精油带到世界各地每一个家庭,并启发人们追求健康、丰盛及更有意义的生活。

悠乐芳一直坚信,好的精油是种植出来的。悠乐芳以气候、土地的环境来决定农场种植何种植物。在合适的农场,用精挑细选的种子,精心呵护植物的成长。在最佳的时节,以适当的采割方式,将精油送至农场配套的蒸馏厂进行提取。在植物尚还新鲜时提取精油,能够保证精油有效成分更多,更加具有活力。

以此标准,悠乐芳在遍布六大洲的三十个多个国家,拥有自营农场及合作伙伴。

(1)美国犹他州Whispering Springs 农场。

这个农场面积约1,400英亩,主要种植薰衣草、 神香草、 鼠尾草、 薄荷、 秋麒麟草属植物,及其他不同种类的植物。

图片10

(2)厄瓜多尔瓜亚基尔市(Guayaquil, Ecuador)农场。

这是一个地理位置佳、环境优越、土壤肥沃的农场,主要种植、收割和蒸馏蓝胶尤加利、依兰依兰、可可豆、山香、奥寇梯木和许多其他品种,农场内设置有先进的蒸馏厂。

(3)美国爱达荷州圣玛丽市 ST.MARIES IDAHO,USA农场。

l这里的土壤从未受化学物、农药或人造肥料污染,主要种植蜜蜂花、薰衣草及蓝艾菊。

图片11

(4)美国爱达荷州(Idaho, USA)Highland Flats Tree农场.

这个风景秀丽的高原树林农场,主要种植和提炼爱达荷州香脂冷杉、西部红柏、松、爱达荷州蓝云杉和其他针叶树,这里有世界第一个全自动蒸馏厂。

(5)加拿大北极光农场 Northern Lights

主要种植及提炼黑云杉、杜香及其他植物精油。为贯彻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悠乐芳在这片优美的农场进行长期植树造林,持续种植黑云杉树,而黑云杉是许多复方精油的重要成分。

(6)法国西米昂拉罗通德(Simiane-la-Rotonde)农场。

普罗旺斯以连绵起伏的薰衣草花田而闻名天下,悠乐芳的农场就坐落其间。在这个风景优美的农场,主要种植了薰衣草、杂薰衣草类、迷迭香、鼠尾草和小麦等植物。

图片12

(7)阿曼撒拉拉市(Salalah, Oman)农场

这个农场主要种植珍贵的神圣乳香,也种植高价值的没药。

(8)克罗地亚斯普利特农场Split  Croatia

这里是芳香植物的天堂,不但种植了大片的蜡菊,也种植了许多其他种类的植物。所有的植物都会在新型设备中进行蒸馏处理。斯普利特农场还配备了完善的蒸馏厂、生产工厂、仓库兼分销中心。

图片13

以上8个农场只是悠乐芳为数众多的原料农场的豹之一斑。全球精油领导品牌悠乐芳致力于创造最自然的芳香环境与氛围,优选遍布全球原料产地,让你享受大自然的馈赠,为你打造专属的芳香精油体验。藉由嗅觉与触感传递健康及生命力,引领崭新的生活风潮,可以给你和家人带来无尽的健康和快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