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P2P交易总额破7万亿 乐金所网贷增强用户幸福感

根据央行的最新数据,上个月居民存款大降1.32万亿元,为历史单月最大降幅。有专家据此分析,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把手里的钱进行规划与管理。而这也与当前社会的用户普遍现状相吻合。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兴起于规范,以及银行存款利率的走低,更多的人开始寻找新的资金管理方式来应对金融市场的变化,P2P、股票、债券、信托、理财、资管、基金都成为了市场参与者的选择。

上个月,行业相关媒体网贷之家发布数据,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达到了71584.64亿元,突破七万亿大关。回首互金行业发展历史,从促进发展,到规范发展,到警惕风险,再到健全监管,充分表明了国家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支持,也反应出了互联网金融行业在我国的蓬勃发展趋势。

一方有资金需求,一方有资金闲置,把从未接触过的双方进行优势互补,通过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行完美对接,P2P成了中国最大的“共享经济”,它的出现也在不知不觉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作为同是P2P平台的乐金所,也在平台不断发展的过程中继续保持规范发展的态势,为用户带来稳健、优质、透明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也增强着人们的网贷幸福感。

4月份,乐金所在借款项目中上线更新了贷后披露栏目,为用户更方便直观地了解有关资金出借项目的情况提供了方便。而在5月份,乐金所也在互联网金融协会信息披露新系统上线不久,及时更新了当月的平台各项运营数据,切实履行好平台作为协会会员的各项合规发展义务。

与此同时,在信息披露方面,乐金所还积极进行了月度运营报告的推送。通过数据、图表等多种方式,在官网和手机app等渠道,为用户掌握平台运营状况提供窗口。

保证规范发展是P2P平台不断实现交易额突破的根本基础。乐金所也会继续围绕行业相关文件制度要求,保持平台规范发展方向,推动行业取得更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