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积极拥抱监管,金财蛙成理财新潮

自从2007网贷出现以来,互联网金融这个新生行业就以惊人的速度在发展,特别是最近两年,它的发展更是超出我们的想象。说到这个,就不得不提到P2P投资理财,势如破竹的发展之势,成为了投资者的新宠。那么,想知道互联网金融理财发展的前景吗,跟着金财蛙的脚步继续前进吧!

 

P2P投资理财发展

 

金财蛙理财立足时代

顾名思义,互联网理财即通过互联网直接购买理财产品,例如众所周知的余额宝。而P2P理财,是以互联网平台为媒介,对接借款人与个人投资者的高效理财方式,这一理财方式在近年来备受关注,许多P2P平台相继上线,金财蛙理财平台正是其一。金财蛙理财知识、理财资讯以及理财产品推荐于一身,是专业、安全、有保障的新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金财蛙理财是P2P理财平台中的新生力量。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实力雄厚。公司成员均拥有丰富的金融行业从业经验以及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公司产品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诚信口碑。

互联网理财前景广阔

除却自身的实力之外,金财蛙理财认为P2P行业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第41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下称《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12月,我国购买互联网理财产品的网民规模近1.29亿,同比增长30.2%。这表明,随着个人财富的增加与互联网技术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升级了理财观念,加入到庞大的互联网理财大军中。此外,《报告》公布截至2017年12月,我国使用网络支付的用户规模达到5.31亿,可见互联网理财仍有较大潜力。

当前,中国成年人账户拥有率(普惠金融的基本衡量指标)已超过90%。金财蛙理财认为,中国在普惠金融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在世纪之初,中国的政策制定者就将拓展基础金融服务列为优先发展目标。

P2P投资理财发展前景

推进普惠金融发展

面对飞速发展的行业,庞大的投资群体,金财蛙理财始终坚持合规发展、与法同行,致力于为投资者打造专业、安全、有保障的新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金财蛙理财平台相信,合规不仅仅是监管要求,更是行业发展的基础与保障。

P2P行业作为互联网金融的重要板,已经得到政府部门的关注与重视,相信在政策推动与技术发展的双重驱动下,P2P行业会使更多中小微企业与普通借款人、投资者享受到更为优质的金融信息服务。金财蛙理财正以积极的态度,迎接互联网金融领域新一轮的机遇,助力互联网理财新潮流,推进普惠金融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