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国恒金服:白领一族喜闻乐见的互联网理财方式

第三方组织查询显现,互联网理财成为了白领们的最佳出资理财利器,尤其是“80后”出资人成为了主力军。以P2P理财为例,P2P理财有着门槛低、收益高、流动性好、效劳快捷、资金灵敏等优势和特色,遭到喜欢和勇于测验新生事物人群的欢迎,P2P理财已成为白领一族脍炙人口的互联网理财方法。

在咱们的日常日子中,不会理财以及理财不妥的人便会变成“漏财”,那么把钱存在银行真的会安稳增值吗?要比及有钱了才来理财吗?明显不是,央行屡次降息,银行定期存款的优势早已不再,理财也并非是有钱人的游戏,理财方法多元化,要害看自己怎么操作,养成杰出的理财习气是要害。别的,出资人还需要培育自己的财商和习气。

理财什么时候都不晚

大多数人都以为“我简直都没什么储蓄,还理什么财呢?”事实上,理财是贯穿一个人终身的问题。不少业内人士以为,理财越早越好。只要亲自体会过才干转化为实在的理财经历,并享用理财带来的高兴。

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走上了互联网理财之路,通过网络学习、平台投资者教育、第三方机构理财知识普及、自我充电等,了解和熟悉了多元化的互联网理财渠道,就会更早一步懂得比如基金、P2P理财等相关知识和方法,实现人生的理财梦想。

不过于保守

传统的家庭都喜欢选择银行储蓄,几乎大部分资金都用于银行定期和活期存款。存钱确实可以得到一定的利息收入,但是经过央行的多次降息,目前利率水平较低,实际所获并不多,再算上目前的通货膨胀,存钱基本上处于“缩水”状态。因而,此种“投资”相对保守。相对于股市里的波动性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P2P理财是比较理想的选择。一般P2P理财相对收益高,它是银行活期理财的40倍之多以及余额宝的4倍。

有自己的财商

投资理财最重要的素质就是独立思考,有自己的主张,不要盲目轻信他人,也不要随大流。我们决定投资某个项目之前,虽然广泛地听取和采纳各方面的意见比较重要,但他人的意见只能作为参考,不能左右自己的判断。

不要等到有了钱再理财,对于手头持有不多闲钱的用户来说,更有必要理财增值。比如选择国恒金服出借,注册即可享受888元投资红包和预期年化收益10%的新手产品。相对于储蓄在银行或余额宝,显然P2P理财收益更高些。

俗语说,万丈高楼平地起,地基要稳。互联网理财也是一样,首先你要有财才能理,用犹太人的话就是你先得有“种子”才能钱生钱。其次,在理财前还要做足考察功夫,比如深入了解平台的公司背景、管理团队、资金存放、安全保障、信息披露等等。最后,理财不能盲目随大流,要学会培养自己的财商。因此,白领层为了不成为月光族,不仅要学会记账,还要懂得把闲散的钱如何分配才能收益最大化,这样才能堆积起人生的第一座小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