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2018未来汽车开发,绿驰汽车集团能否赢得掌声?

【编者按】“风云巨变”一词来形容今年的中国汽车市场,似乎并不为过。或许谁也不会想到,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竟然来的这么快,普通民众都已经在讨论了。今天先来前瞻一下,绿驰汽车能否赢得掌声,能否让我们看到出行的未来?

“2018未来汽车开发者大会”以“发现汽车第二性”为主题,即除了上百年来被定义的代步出行属性外,如何让其成为“更懂人心”的智能终端。这样的主题倒是和绿驰汽车自创立以来的品牌追求不谋而合。绿驰汽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兼具智能科技、极致体验、开放个性的新价值智能新能源汽车产品及服务。以科技诠释“懂你”,让天空更蔚蓝、让交通更通畅、让出行更安全,让每次出行都成为美好的记忆。

让爱车有了“大脑”服务不停

愿景之后是行动,在2018年3月6日至18日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由绿驰汽车匠心打造的超级轿跑“Venere”震撼亮相,向全世界展示了新能源动力研发、设计、制造等创新成果,彰显了中国汽车工业技术、创新、制造之美,堪称大成之作,成为中国智造业的闪亮新名片。让我们看到了一种全新的出行方式,汽车不再冰冷,而是有了“大脑”。

图片4.png

在技术体系构建上,绿驰汽车在整车研发中已经实现了全球化布局,进行全球平台架构及模块化、智能驾驶研究及电机技术开发。

综合来看,绿驰汽车正一步一个脚印地沿着规划时间实现智能产品的投放,并且丰富的产品线也显示出已对新能源汽车品类的全维度覆盖。显而易见,绿驰汽车正从不同消费维度和需求中,激活市场、实现对于移动智能生活的构建。

智能体验绝不是简单的人车互动

其实,绿驰汽车智能化理念不单局限于单一的产品上,而更多体现在以车为载体,全面构建智能移动生活。绿驰汽车通过“智能终端+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共享出行”的智能手段,围绕人们出行过程中办公、社交、娱乐休闲、购物消费等移动生活场景,整合出行服务和生活服务并以智能共享平台为消费者提供随时随地、随情随景的贴心服务。

窥一般而知全貌,绿驰汽车的表现已经反映出了我国智能汽车的无限潜力和强大的发展实力,7月份的未来汽车开发者大会不仅对绿驰汽车充满期待,更对中国智能汽车产业的创新变革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