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NBA季后赛群雄之争,勇士队小赢取胜

NBA总决赛于今日正式在奥克兰甲骨文球场打响,勇士队与骑士队连续第四年荣耀交锋。在此前备受关注的西部决赛中,勇士队在前半场失利的情况下,后半场惊天逆转,最终以101-92小分差优势一举赢得西决抢七大战,用实力蝉联4年西部冠军,虽然骑士队在本赛季的优势并不明显,但赛前勇士队官方宣布球队悍将伊戈达拉将继续因伤缺席G1,勇士队在防守缺失的情况下将难以对抗詹姆斯的篮下进攻,两队在焦灼的战局形势下进入加时赛,最终勇士队以10分优势小赢取胜。与球场之战一样,理财也是一场以实力对抗风险的科技博弈,小赢科技多年以专注之力为国人提供智慧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小赢科技秉承以科技之力重塑个人金融体验为愿景,实现了千万用户的金融产品定制化,并降低了其他金融产品因技术不足带来的潜在风险。球场与理财都是以赢为目的,小赢科技将用科技之力帮助亿万互联网金融用户完成人生理财的“小赢”。

小赢科技用实力保证了科技金融的安全稳定性与安全性,在金融领域,科技化趋势正愈来愈明显。以往多将侧重点放在金融上的互联网金融公司,由于忽视科技的作用,发展后劲出现不足,无法在现在的互联网金融领域有效规避风险。

小赢科技将风控视为核心,创建了卓越的WinSAFE智赢风控体系,从机制、文化、团队、技术、数据等多重角度,用智能决策引擎、数据引擎、反欺诈模型、信用模型、抵押物估值模型等一系列紧密咬合的“零件”,组成彼此数据流相通、互相牵制的精密体系,在确保安全性和运营效率的基础上,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智赢风控体系下的内核之一“数据引擎”,运用AI技术,可实现贷款用户资料的便捷提交,并实现瞬间与多达数十个数据源交叉验证,从实名认证、人脸识别、活体识别等方面确保本人真实申请。数据引擎让风险处于多重数据的“交叉拷问”之下,从而最大限度甄别潜在风险。

无论是球场竞争还是理财产品都需要用实力赢得胜利,“以互联网技术与数据为基础,以创造价值与极致体验为追求,提供智慧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构建高效金融服务生态,这是我们的使命。我们相信金融科技可以为我们的用户带来更好的生活。”小赢科技总裁成少勇说。

小赢科技:

小赢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构建全新的金融服务生态体系,以互联网和数据为基础,以用户至上、极致体验、敬畏风险、 创新共享为核心理念的金融科技公司,为个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与融资服务的金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