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中国游戏节”开幕首日 盛天网络带你FUN肆玩一“夏”

5月25日,首届“中国游戏节”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湖北本土游戏产业的标杆企业,盛天网络携其最新产业布局“Game+”概念馆参展,旗下“随身网吧”、“火箭加速器”等游戏服务产品悉数亮相,为现场数万名玩家提供前所未有的一站式游戏体验。

随着用户规模的高速增长,游戏已经从“低龄向”渗透至全年龄段,大幅度改变了人们的休闲娱乐方式。特别是对于广大80、90甚至于00后来说,游戏是最能引起共鸣的话题之一。

一直以来,盛天网络通过“社交+游戏+服务”的融通,在扩大线上用户入口的同时,积累积累线下场景资源,为广大游戏用户提供覆盖线上与线下的多元化场景服务,赢得了不同年龄层玩家的青睐。在此次华中地区最大的游戏盛会现场,盛天网络主推的移动端游戏服务产品——“随身网吧”,不出意外地受到了现场玩家的热捧。

据了解,“随身网吧”是一款手机云电脑软件,它能把手机变成一个高配置的游戏电脑,用户无需安装游戏,就能随时随地畅快地体验LOL、绝地求生、QQ飞车等热门客户端游戏,而且数据与原版客户端游戏一致,不再因地域和硬件的限制影响游戏体验。“随身网吧”的出现,从根本上改变了游戏玩家体验游戏的方式,也是盛天网络对场景化用户需求挖掘的呈现。

对于“手机玩端游”这样新奇的游戏体验,游戏玩家们表现出了超乎寻常的热情和耐心,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在现场排起了队伍长隆等待游戏的体验。在现场,随身网吧体验区更是提供了英雄联盟SOLO赛和极地大乱斗等活动。

现场除了可以体验到神奇的“随身网吧”外,还可以通过参与一系列游戏挑战和关注集章活动,获得包括游戏必备的火箭加速器体验卡、降暑神器清凉冰贴/冰袖以及网红饮料帽等丰富礼品,让所有现场玩家能够在激情火热的游戏对战中,体验到盛天网络带来的夏日清凉福利。

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盛天网络展台还将举办现场主播招募活动,无论你是游戏大神,还是K歌之王,还是灵魂舞者,都能在这里一展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