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一口气吃掉6个亿 火币引发的币圈共鸣

近日,币圈被火币的“一口气吃掉6个亿”的文案刷屏,原因是火币“5·22火币披萨节”活动的开启,又让人们想起了比特币曾经刚出现时的情形。

比特币刚出现时,还未受重视,当初,有位朋友用价值还不够高的比特币买了披萨,而如今他吃掉的比特币市值已经6个亿,也由此可见最近数字货币的火热以及火币的影响力,让币友又挖出了这件往事,而且还引起了共鸣。

毕竟,如今的数字货币市场,已经不是当初的青涩的样子,除了比特币,更有以太坊等多种币种上线,可以称得上是百花齐放;与此同时,火币、币安、OKex等数字交易平台也已经是蒸蒸日上,在全球范围内开始大规模布局,尤其是火币,2018年以来已经开始陆续实现自己的全球战略体系,在英国、加拿大等建立运营中心。

除此之外,火币Hadax的投票上币活动,也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参加,效果非常好。为此,火币方面宣布Hadax于5月21日为来自欧洲和澳大利亚的项目推出平台专场,聚焦于挖掘优质项目,助力火币用户接触更多欧澳地区本土项目。如此看来,如今币圈的红火程度,确实不是当时可以比拟的。

而如今数字货币的红火程度,不仅仅是这个活动本身带来的了,大家对于数字货币重视的人也越来越多,关注也越来越多,之所以会替那个一口吃掉六个亿的人唏嘘,也是数字货币发展的惊人速度所致。

当然,从长远来看,数字货币虽然发展火爆,但肯定不可脱离好的交易平台,毕竟交易才是大家持币的最终目的,想必这点也是搞火币披萨节的根本原因吧。毕竟,用自身的平台能力及影响力,抓住用户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