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苏宁618一小时战报:同比增长152% 送出超6万份世界杯套餐

618第一个小时内,苏宁易购订单成交额比去年同期增长152%。凌晨零点刚过11分41秒,南京秦淮区三山花园的球迷高先生就收到了苏宁易购火箭哥送来的3斤龙虾。

此时,世界杯赛场上德国和墨西哥的对阵正在激情上演,苏宁物流618的第一单,赶在高先生开启啤酒庆祝的前面。

世界杯VS端午节“德比”较量,苏宁超市成最大赢家,销售额增长698%。苏宁超市在1小时内,啤酒类饮料售出120万听,小龙虾售出500万只,榴莲10万只,生鲜销售额同比增长1185%。

今年618“撞车”端午,苏宁易购备货粽子2000万枚,涉及157家粽子品牌。开局一小时,销售依然火爆。线下市场“快速插上”。苏宁小店主打世界杯套餐与30分钟配送服务,16座城市的苏宁小店自世界杯开始,为深夜看球的球迷“补给加油”。苏宁小店APP在短短1小时内接到5万单配送需求,售出的世界杯套餐已超过6万份。

苏宁物流“卧龙一号”获得最强“传球”称号。在北京苏宁小店黄渠店,“卧龙一号”仅用16分钟28秒,为附近卡夫卡社区的张先生送去了啤酒和薯片。

任性付上演最佳“助攻”。1小时内,超30%的苏宁金融订单用户使用任性付支付,交易金额超去年618全天。618当天计划派发10亿元红包,1小时内被领走1.5亿,万元红包还有戏。财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