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乐金所党支部参与社区困难党员帮扶活动

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乐金所党支部于6月15日参加了由合肥兴园中心党委牵头组织的困难党员慰问帮扶活动。相关人员以登门走访慰问的形式,为社区内的困难党员及其家庭带来了关怀和温暖。

1.jpg

兴园中心党委有关人士认为,党员是党的细胞,党组织是全体党员共同拥有的温暖家园。关心每个党员、爱护每个党员、帮助每个党员,是我们党的重要组织原则和优良传统,是各级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

而在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新时代,不能忘记仍有一些党员同志由于身体疾病、家庭变故等原因生活面临困境,需要各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他们,同样是“三个高新”“五彩兴园”的建设者,同样为这座幸福的城市贡献了自己的心血和汗水。为此,兴园中心党委号召并组织了此次社区困难党员帮扶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让更多的生活困难党员得到关爱与帮助。

帮扶活动在兴园中心党委有关负责人带领下有序展开,兴园辖区内各级党支部代表来到困难党员家中,为其带来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帮扶活动代表还与困难党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鼓励他们继续以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克服现阶段所面临的困难。

2.jpg

乐金所党支部代表(右一)向困难党员捐赠慰问金与慰问品

参与到此次活动的乐金所党支部代表表示,乐金所党支部于16年7月成立,在积极开展企业党建工作的总框架指引下,从党员工作、党员活动、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入手,强化党组织带头作用。作为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成员之一,乐金所党支部也会积极保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尽到基层党组织的责任与义务。

参与帮扶活动,同时也是乐金所社会责任感的重要体现。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也已经成为乐金所发展成长过程中的关注点之一。通过一系列实践,乐金所表示希望不仅能够通过金融科技手段,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而且也能够以企业党支部为纽带,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最终建立起科技关怀与人文关怀并重,规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并重的互联网金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