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京东618“巧遇”父亲节 汽车用品引爆“岳父经济”

当端午节撞上父亲节,碰到世界杯,再遇见京东618,短短3天的小长假让人兴奋不已!这波多节同庆的神操作,考验着女婿们的送礼技战术,送粽子、绿豆糕?老丈人牙不好、消化不了。送啤酒、小龙虾?丈母娘担心熬夜看球吃喝无益健康,搞不好还闹出家庭矛盾。

老丈人那台代步车的轮胎坏了一阵子,4S店不上门,老人家也不会换备胎。一份车品大礼最能表达女婿的心意,一键下单选轮胎、上门换胎、用户评价,让京东汽车用品一股脑帮岳父全搞定!618京东上门换轮胎,一定能给老丈人满满的惊喜!

这份“粽”意满分的“商品+服务”礼包,在京东618还有大幅优惠,体现女婿心意的同时,省钱又放心!百万份车品免费送,满199减100,满299减150,海量优品任君选购,矩惠力度全年之最!

不仅是给岳父送礼表孝心的女婿,京东汽车用品的优质产品与高效服务,也得到了“工具盲”女司机、“没时间”加班族、“怕麻烦”90后的疯狂点赞。6月1日-6月17日期间,京东汽车用品打造的“商品+服务”一站式消费体验,征服了众多用户,订单量同比增长460%!与此同时,京东还为用户节省了安装费用700万元!

是不是很惊讶,有木有很动心!据悉,轮胎、机油、行车记录仪是用户选择安装服务的TOP3。6月1日-6月17日,轮胎销售额同比增长253%,玻璃水销量同比增长101%!在消费升级趋势下,大牌汽车用品的销量成绩单也是杠杠的!6月1日-6月17日,马牌销售额同比增长256%,宝马汽车用品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6倍。自营脚垫的表现也可圈可点,销售额同比增长127%,销量同比增长165%;其中,固特异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188%,牧宝同比增长150%,车丽友同比增长908%!

看来,在京东618购买汽车用品不但划算,而且省事省心,井喷的车品销量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可见“商品+服务”的一体化体验,满足了广大消费者所需,这一服务升级带来的热销,也将为京东618高涨的整体战绩贡献巨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