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汗洒绿茵场,圆梦在东原

6月14日,四年一度的夏日盛会,让无数球迷熬夜狂欢的全球第一大体育赛事——足球世界杯在俄罗斯拉开序幕。继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来自世界各地的32支球队再次汇聚一处,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给全球足球球迷们带来一场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在不久前的6月9日,同样有这么一场足球比赛,它没有世界杯这般全球热烈狂欢的盛况,也没有世界杯这般的巨大的影响。但是有一点,它和世界杯是一样的,那就是每一位球员都散发出一种奋勇向前、锐意进取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这场不为大众所知晓的球赛就是由东原举办的“原力觉醒”东原足球精英赛。

作为东原倡导企业内部文化多样化发展、鼓励员工培养发展兴趣爱好的代表型项目,自2016年东原成立首个城市足球队以来,“原力觉醒”东原足球精英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而今年作为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年,为了积极响应这种拼搏、进取、团结的竞技精神,本届的“原力觉醒”东原足球精英赛严格按照杯赛的比赛标准,经过了一个月激烈的赛事争夺,在上海举办的决赛场上,最终由成都天府烈火队拿下冠军。

东原用自己的方式助威2018世界杯,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有心有趣又有爱的企业。其实以创新力著称的东原在企业内部文化建设上一直鼓励员工个性发展,倡导“三原色”(进取、敏锐、合作)的企业精神。而这落实到工作生活当中最为突出且最为我们所熟知的的就是东原创办的各式各样的兴趣社团和体育赛事,比方说足球赛、瑜伽、烘焙、徒步等等。

提起丰富多彩的企业内部活动就不得不提及东原的总裁杨永席,这位跻身“2017中国地产年度CEO TOP50”的CEO在对外的媒体采访上不止一次的提及“经营加杆杠”这个名词,东原最主要的竞争力就在于运营效率和投资效益的把控。实现企业内部高效的运营效率就在于不断的加强员工乃至企业内部精神文化建设,东原“三原色”精神就是想要引导每一位东原人都能用一种进取、敏锐、合作的精神去为自己,为东原贡献力量。

在东原,我们可以时刻感受到企业文化所带来的这种强大的向心力,它指引着员工日常工作中的攻坚克难,它凝聚了每一个团队奋勇拼搏的精神,它见证了东原作为渝系地产代表者开放、宽容、进取、向上的蒸腾辉煌。

我们能看到十年如一日,在平凡中塑造伟大的老员工,也能看到在项目上锐意进取、信心满满的东原雏鹰。东原除了给你拼搏进取的平台,更有无数个知人善用的伯乐,这种进取与无私为东原的“卓越红”赋予了更多的内涵。

对于地产行业而言,维持稳健的财政是企业寻求发展的基石,通过高效率的投融资实现稳健的现金流则需要东原投拓人员敏锐又不失智慧的双眼。作为一个优秀的投资人,机敏、专业,坚韧三者缺一不可,没有对待客户的机敏与应对难啃项目的坚韧和处理项目表现出来的专业精神,东原无法通过高效率的投融资实现财务的稳健发展。而这倡导通过敏锐的视角、智慧的洞察去解决项目难点的文化让我们看到了熠熠生辉的东原“智慧蓝”。

在东原,无时无刻不在强调团结、协作的工作态度,当项目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们看到的不是质疑和指责,而是直属领导的肯定与支持、团队的齐心协力;不是推卸和逃避,而是迎难而上,找出问题的关键,合力解决问题。而这恰恰是东原“共生绿”的精神所在。

在白银时代,地产行业步入下半场差异化竞争阶段,文化建设和人文关怀是保证企业向心力,实现企业稳步快速发展的内动力,东原集团董事长罗韶颖女士曾说:“高进取心、高觉察力、高合作度是东原战略背景下,对每一位同事的文化需求”。在趣味多样的企业文化活动和渗入其中的“三原色”文化的浸染下,每一个东原人由内而外展现的就是进取、敏锐、合作的精神面貌。

试问,在这样一个有心、有趣、有爱的大家庭中,我们如何不能实现自我,圆梦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