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爱回收开设国内首家手机生活馆

近日,国内最大的电子产品回收平台爱回收,在上海环球港和上海恒基名人购物中心连续开设两家爱回收·手机生活馆,该店型主打一站式数码生活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全面的服务体验。

爱回收·手机生活馆是将爱回收及其生态链企业所提供的服务整合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门店,涵盖:电子产品回收、新机及高品质二手机信用租赁、旧手机以旧换新及高品质维修四项业务。其中回收服务是爱回收深耕回收行业7年来的主营业务,除门店回收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官网、APP等便捷的回收渠道一键下单,享受高效、安全、专业的回收服务;信用租机方面,由爱回收独立子品牌享换机提供服务,享换机拥有蚂蚁金服旗下芝麻信用、花呗等核心产品的金融赋能,通过芝麻信用风控评估的用户可体验0首付、无押金的租机服务;爱回收以旧换新服务支持用户现场换新,无需等待。此外,爱回收·手机生活馆还为用户提供1小时现场快修,并支持180天金牌质保,为用户带来高效率、高品质、高价比、高保障的维修服务。

试运营数据显示,整合了手机生活四大核心业务的爱回收·手机生活馆相对于爱回收·环保回收服务站,实现了平均营收的翻倍增长。爱回收CEO陈雪峰表示:“随着用户对爱回收和回收行业的认可度提升,会在爱回收门店产生更多需求。而手机生活馆的落地,就是一种全新的解决外延需求的方式。未来,随着爱回收·手机生活馆数量的快速增长,将会有更多用户体验到一站式服务带来的便捷与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