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发现初夏之美”慢点富高端户外摄影私享会圆满结束

2018年6月9日,慢点富集团“发现初夏之美”高端户外摄影私享会在北海公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慢点富集团特邀业界知名高级摄影师孟繁星老师,带领慢点富VIP客户走向户外,体验摄影艺术的真正魅力。

摄影是抽象的艺术,按下快门的瞬间,事件定格,物象凝固,而好的作品不止于再现,时空交织,永恒流变,其中有象,其中有境,其中有回环往复不尽的韵味,有万千形态里深藏的活力和精神。

本次活动是慢点富VIP高端摄影俱乐部的第三期活动,聚集了多名摄影爱好者,他们已经将摄影以及对美好事物的追求变成了自己的信仰,用艺术升华了自己。经过前两期摄影讲座的铺垫,大家基本掌握了拍摄的要领和用光特点,每个人都兴致勃勃地准备开始大显身手。

摄影,是色彩艺术的现代传承,是个人情感的完美抒发,是生活品位的极致诠释。本次活动中,慢点富VIP客户的摄影作品以独特的视角展示了北海公园的山水风貌、靓丽的人物特写以及多个美丽的瞬间,堪称是一场最美的视觉盛宴。

活动过程中,客户兴致高昂,笑声连连,与摄影老师频频互动,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摄影心得。同时客户们也对慢点富举办的本次摄影户外活动和贴心的服务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和赞赏,客户们还表示感谢慢点富为大家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摄影交流和观光良机。参与本次户外摄影的VIP客户,大多数已连续三期出席慢点富摄影俱乐部活动,多名钟爱摄影的客户表示后期的摄影活动均会出席。

此次摄影活动不但为钟爱摄影的爱好者们提供了交流摄影经验的平台、实践拍摄技术的机会,也带领大家走进户外拥抱自然,也期待下次的摄影活动,大家能带来更多的惊艳的摄影佳作!

未来,慢点富VIP摄影俱乐部还会举办更多其他主题活动,慢点富也诚邀广大的摄影爱好者能亲临现场,与大家一起体验户外摄影的艺术魅力。同时,慢点富VIP高端俱乐部还会在更多领域,例如美食、高尔夫、艺术品、奢侈品、奢华游等,为大家开放更贴心、丰富的活动,让更多的客户关注、了解到慢点富,在慢点富平台实现财富价值的完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