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实力搭配颜值才是宝沃汽车的真实写照

高颜值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首先决定了你会不会引起被人的注意,成功的引起了别人的注意之后,接下来就是对你内在才华进行考验,历经了各项考验之后你就成功了。这样的标准也同样适用于汽车行业。相同之处就在于对他们进行考验的主体是一样的,都是人类,至少我是这样理解的。德国宝沃BXI7作为宝沃汽车的首款纯电动汽车,紧随时代潮流,投石问路打造了此款颜值与实力相当的产品。

德国宝沃BXI7的外观依旧延用了宝沃汽车的德系传统风格,该车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并以大面积蓝色元素的菱形设计与蓝色边框搭配,彰显其新能源的身份。车身尾部,层次感较强,尾灯组设计造型独特,搭配黑色后保险杠,酷炫十足,难以遮掩其运动气息。与以往耗油车区别在于其邮箱盖位于右后方,而宝沃BXi7将充电口设置在了左后方。

内饰方面,宝沃汽车的这款车型以新能源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其内饰添加了不少新的设计,尤其是车内的中控台的档位选择杆和仪表板中有两个大型的LCD显示屏,科技感十足,门板处也增加了一些蓝色元素,更加突显宝沃汽车全新的造车理念,更加动感、个性。

在动力方面,德国宝沃BXi7基于宝沃汽车e-Propulsion EV平台打造的,宝沃BXi7的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5秒,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

200 km。

宝沃汽车这样的一款外观与实力相当的全新车系定不负人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