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关于火币HB10发布认购公告,你不得不知道的划重点内容

火币pro最近发布公告称,将于6月1日上午10:00 开放火币主力指数化产品HB10认购,该产品采用完全复制法追踪火币主力指数。HB10将于6月1日10:00至6月7日20:00开放兑换,用户只能在网页端进行认购,可以使用USDT, BTC, ETH, HT其中的一种或多种兑换HB10 份额。每个账户最小兑换额度分别为100USDT, 0.01BTC, 0.2ETH, 50HT;最高兑换额度为1000万等值USDT。

现在小编就给你们画重点:

首先关于是HB10是什么?

HB10是火币全球专业站发行的首款能与其他指定数字货币相互兑换的数字产品。它是根据火币主力指数开发的,完全按照标准的指数的成份币种交易对组成及其权重构建产品投资组合,为投资者提供模拟全市场行情的投资方式。

 其次关于HB10的优势

帮助用户以较小的虚拟货币投入参与到一个非系统性风险高度分散的数字资产市场,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风险分散、标的多样化的数字资产管理工具,利于看好区块链整体技术的用户参与到市场交易中。

关于认购方式和期限

2018年6月1日通过火币全球进行公开发售,认购期限为7个自然日,认购结束后3-5日为筹备期,认购者可以选择USDT认购和特定成份币(BTC,EHT HT)认购两种方式,每个账户认购最低限额100份,或者0.01个BTC、0.2个ETH、50个HT。

 关于兑换费用

兑换费用即兑换手续费用,由用户承担,根据用户累计兑换金额设置分级费率。

图片1.jpg

关于换入换出

HB10 的换入换出预计于兑换期结束后一个月内开启,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HB10换入、换出分别是指将HB10份额兑换为一篮子成分币和用一篮子成分币兑换HB10份额。火币HB10每日开放换入换出,时间参照火币全球专业站交易时间,若遇到特殊情况,HB10可调整换入、换出时间或暂停换入、换出并向用户公告。

当日换入的HB10 可以交易,也可以换出。当日未卖出的HB10份额在成交前不能换出。当日买入的成分币,同日可以用于换入HB10份额,HB10份额即时可交易。

换入、换出费用为:HB10在办理换入、换出时可收取固定比率手续费用。具体费率为:换入千一,换出千二。

关于HB10的收益与分配

HB10每季度定期对HB10的超额收益进行一次分配。分配判断标准为HB10收益评价基准日的累计报酬率超过同期指数累计报酬率1%以上。成份币发生派发的糖果、分叉等权益归投资者所有。每日按照投资者持有的份额分配。

以上就是小编划重点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给认购HB10的投资者起到一定的参考意义,同时关于火币HB10的将来,也会陆续跟进和具体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