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施强国际:看世界杯赛事,圆留学梦想!

当全世界都在为俄罗斯世界杯疯狂的时候,随着中高考结束、毕业季来临,咨询留学的高峰期也随之而来。中高考后是国内升学还是选择出国留学?大学毕业是就业还是留学深造?

如果你还不了解几大热门留学国家的留学优势,不妨就跟着世界杯的脚步,来了解一下“留学世界杯”里的几支“劲旅”!

一、英国留学优势

英格兰球队在队长凯恩的带领下2比1战胜突尼斯取得世界杯首胜,可谓是众望所归。说起英国的足球情结,可以说是源远流长。如果你有机会在英国生活上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足球渗入到了英国人文化、生活、思维的各个方面。

在英国,历史悠久的除了足球,还有它的教育。英国是现代大学的发源地,其教育历史已逾800多年。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高水准的教学质量,让英国文凭的含金量得到全世界认可。世界百强名校中,英国大学占了四分之一。和英超“快节奏、竞争激烈、强队众多”的特点相同,英国不仅名校众多,专业涵盖面广,还拥有“课程紧凑、学制短”的特点,可以节省留学时间和费用。

二、德国留学优势

德国队这次可以说是给了自家球迷重重一击。本以为作为前世界杯的卫冕冠军队,德国战车会以实力碾压赛场,结果却爆冷0:1不敌墨西哥队。德国队虽然在世界杯小组赛上失利,但是在留学方面仍旧是无可撼动的“工科大佬”,再加上开放宽松的留学政策,已经成为了留学国家中当之无愧的热门。

和德国足球一样,德国教育发达而严谨,名校众多,学位含金量很高。德国大学的很多专业,如机械制造、电子电气工程、产品设计、汽车等都处于面世界领先水平。读工科的同学们可以考虑一下德国留学哦!

三、澳大利亚留学优势

虽然小组战罢,澳大利亚队以1:2惜败法国队,但此次澳大利亚球员们的发挥依然亮眼,可谓虽败犹荣!近几年来,澳大利亚在留学方面的表现就如足球赛场上一样越来越强劲。澳大利亚拥有世界领先的优质教育和灵活的教育体制,澳洲八大名校中,有7所入围世界前一百名校行列。同时,澳大利亚也是一个务实的国家,大部分课程都是实用性课程,能够为将来就业带来有力保障。

澳大利亚独占南半球的一块大陆,是一个公认的宜居国家,气候宜人、环境优美、空气纯净、食品安全……这一系列优势让澳大利亚成为了很多中国学子理想的求学目的地,每年都吸引大量的留学生前往。

四、美国留学优势

此次世界杯,美国没有出线。原本出线形势一片光明的美国队最后一轮爆冷输球,成了最后“六强赛”中惨遭淘汰的两支队伍之一,结束了自己连续7次参加世界杯的历史。虽然在世界杯的比赛中失利,但美国在留学的“赛场”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全球名校霸主地位多少年都不曾撼动。世界大学前100强中,美国大学的数量占到了近半数。此外,在配套设施、师资水平、教育支出、教学等级甚至教育环境以及整个社会对教育的认知及重视程度上,美国都是世界领先的。

不过,与其他国家相比,美国名校的要求相对较高。从语言考试、到申请学校再到签证面谈,赴美留学的学生与其他国家的学生相比,往往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经历和财力。

世界杯让我们更了解足球,也更了解这个世界。世界这么大,你不想去看看?

留学给了孩子实现名校梦想的机会和打开更广阔天地的钥匙,但留学也有“合适”一说,必须遵循三早原则:早规划、早申请、早准备。

6月24日,由施强国际主办的2018第十七届国际教育展将在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长寿路6号)盛大开展。展会现场,留学、教育界大咖汇聚,精彩不断:英美澳顶尖精英私立中学、各国优秀大学现场面试招生;雅思、托福资深外籍专家现场语言测评;资深留学规划师现场为学生规划中考后全球升学路;DSC高端导师团揭秘如何用西方思维申请世界名校;明星学子与你分享名校申请背后的故事;移民专家量身制定更稳妥、更高效、更实惠的移民规划……

留学前该如何准备?如何个性化定制高价值的升学方案?相信你可以在施强国际2018第十七届国际教育展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