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荣获互联网企业信用认证专访:安捷财富为诚信点赞

荣获互联网企业信用认证专访:安捷财富为诚信点赞

近日,上海浩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捷财富)荣获由权威机构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及北京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颁发的“互联网科技创新企业信用认证”证书并被授予铜牌。对此记者对该公司总经理兼高级理财师潘明进行了采访。

诚犹浩阔信启福禄,尽显集团鸿鹄大志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上海浩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314日,隶属于大志投资集团,是大志集团董事长凌正经过数十年民间借贷业务经验积累而成功打造的一家专业提供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的公司。在当今新兴互联网金融模式与传统金融经营模式火花激烈碰撞的大时代背景下,作为安徽本土成长起来的企业,大志集团秉承百年徽商精神,对互联网信息资源进行深化整合,以多维度创新思路应对互联网时代不断发展的需求,使旗下的安捷财富在上海的互金行业竞争中逐渐占据一席之地。

 

(安捷财富总经理兼高级理财师潘明接受采访)

   采访时,潘明向记者引用了一句话,诚实是力量的一种象征,它显示着一个人的高度自重和内心的安全感与尊严感。他认为,诚实、诚信对于企业来说亦是如此。2015年开始,安捷财富从诚信起点出发在国内34个一线城市或核心地区建立庞大的金融体系,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安徽等地建立分公司。如今,通过安捷财富平台对接的资金深入到全国各地,占据国内广阔的市场领域,成为业内颇具规模与实力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中介平台之一。

安捷财富的互金行业诚信梦:将诚信互联网延伸世界每个角落

  诚信是一个企业的灵魂和生命,安捷财富浩禄金融的企业核心价值体系与发展战略愿景,是要将诚信互联网金融延伸至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对此,安捷财富在企业诚信发展上部署了重要积极的战略:

  安捷财富与上海亘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为用户出借项目提供电子存证服务,确保高效、便捷、安全、透明的电子合同签署体验;

  与第三方公司签署协议,积极筹备平台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状况进行检测评估,确保平台拥有更完善的管理控制措施和技术手段保障信息系统安全稳健运行,进一步提高平台的信息安全系数;

  与上海市律师事务所达成合作,编写上海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登记法律意见书,并进一步在法律层面全力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以及维护投资人合法权益。

  通过企业诚信战略和精通金融风险评估、政策法规、技术研发的专业团队,安捷财富为实现中国普惠金融梦和互金行业诚信梦添砖加瓦。

言必诚信行必忠正,安捷财富为诚信点赞

  在企业诚信上的多年耕耘,安捷财富浩禄金融荣获互联网科技创新企业信用认证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企业称号中国P2P金融理财服务十大影响力品牌企业电子信用评级AAA信用企业中国金融行业十大诚信品牌企业中国互联网金融信用标杆平台奖等荣誉称号。未来,上海浩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着眼于全球性金融服务体系,在国内34个一线城市与核心地区建立起强大的金融服务体系。

  安捷财富总经理兼高级理财师潘明在采访中表示,此次荣获互联网科技创新企业信用认证,是权威机构对企业信用方面的认证首肯,也是社会各界对企业诚挚初心与不懈坚持的见证与肯定。未来,安捷财富将积极主动拥抱监管政策,顺应市场发展的步伐,积极完善企业运营模式,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