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美味不用等巡回沙龙上海绽放在即 以智慧餐饮赋能商家

tt1.png

大数据怎么能让餐厅在开店之初就立于市场高地?如何有效突破多店铺餐企经营中管理失调的发展瓶颈?由知名智慧餐饮服务商美味不用等(以下简称“美味”)主办,餐谋+、店帮主、万店掌协办的“美味智慧餐厅赋能商家巡回沙龙”。今年在全国28个核心城市每个月都有举办,继深圳站、广州站、厦门站、福州站、上海站、杭州站、武汉站等多城铺开之后,6月26日再次落地上海。美味将邀请餐饮行业专家及知名商户,围绕“创赢,打造智慧餐饮新生态”主题充分分享交流,深度探讨如何打造智慧餐饮新生态,助力餐企在日益风高浪急的餐饮行业站稳脚跟并迅速发展壮大,同时提升精细化经营能力。

餐饮行业明显已经进入了“深水区”——表面上看似顺水行舟、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汹涌,暗礁密布,一不留神,小船说翻就翻。数据显示,2017年新生311万家餐厅的同时,也有285万家餐厅倒闭,平均每天都有553家关门;餐厅的平均寿命仅有508天。除了日益提升的房租、人力成本、食材成本三大固有痛点外,跨界者入侵、新型业态的不断涌现,也让众多餐饮“老炮儿”有些无所适从。生死在一线之间,经验和直觉也不再可靠,能够增加抗风险能力的餐饮业“镇舱石”在哪里?

很多专家和行业有识之士都把希望寄托在集信息化、数据化、智能化于一身的智慧餐饮身上,“美味·智慧餐厅”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在此次沙龙上,美味将会向与会者分享了自身基于精到、深邃的行业理解和科学、深入的数据分析所取得的成果——“美味·智慧餐厅”解决方案,并将公布“美味·智慧餐厅(排队版)”在知名餐企耶里夏丽试用的优异表现,据提前剧透,或会在行业内引发不小的“地震”。此外,美味还会公布近三年上海地区餐饮大数据,包括各菜系的平均客单价趋势、人气商圈&商场top10、手机取号商圈&商场TOP10等,这可都是美味不轻易示人的“珍藏”,对餐企管理者的决策有重要的参考作用。

针对头部商户们非常关心的餐饮连锁如何实现精细化经营的难题,餐谋+合伙人张祖弢将分享他多年的心得体悟。张祖弢有十年餐饮从业经验,曾在日本知名餐饮咨询顾问公司任职5年,服务过西贝、云海肴、江边城外等全国大型连锁企业,帮助企业明显降本增效,其独特的第三方视角或许会让餐饮商家如同拨云见日;

美味选址项目运营经理李永安也将会分享“美味·智慧餐厅”在餐饮店科学选址方面的表现,并将在现场与参会嘉宾们共同在线体验大数据选址的魅力。研究表明,一家餐饮店的成功,40%的因素取决于选址,菜品不好可以调整,人员不行可以换人,位置不好就只能关门,因此数据智能在餐厅选址方面的应用分享,无疑会成为本场沙龙又一个令人瞩目的焦点。

除此之外,主办发还邀请了淳石资本董事兼证券投资事业部负责人杨如意,作“弯道超车,如何使商户现金流的增值更高效?”的分享,让餐企管理者站在高处,重新理解现金管理。帮助餐饮企业通过合理规划和控制现金流,不但能满足经营所需现金流,还能创造出更多的投资机会,实现现金增资,助力餐饮企业弯道超车。

在分享之后,更有餐饮话题深度讨论和全员头脑风暴,同行业属性、不同餐饮类型商家的磁场共振和智慧碰撞,更极有可能让你灵感喷薄,妙思泉涌。

沧海横流,餐企更需要增强抵御风浪的底力,来杜绝倾覆的危险。这里高朋满座,群贤毕至;数据丰富,干货不断;磁场叠加、能量火花闪烁,人、货、场万事俱备,你还犹豫什么?6月26日 , 上海浦东新区锦延路253号“咖啡陪你”(地铁2号线 上海科技馆站 步行300米),期待您的大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