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年化收益12.5%的投资机会 你出手吗?

在余额宝限制抢购之后,不少人已经开始脱离余额宝理财,而货币基金债权之类的短期理财也慢慢减少,至于区块链中的各种货币因价格不稳定,成本高,根本难以适合个人入手。理财渠道面临的处境越发尴尬,有钱找不到渠道,甚至连P2P平台也常常出现没有标的可以投的情况。

提到理财,有人会问:“P2P平台的收益大概在多少比较合适?”

其实可以通过一组数据感受一下:

据融360网贷评级报告统计,有53.13%的平台,收益率为在10%-15%之间;40.82%的平台收益在 10%以下;收益在 15%-20%的平台占比为 5.66%;收益在 20% 以上的平台占比为 0.39%。

并且有一组数据统计:

在融360网贷评级报告中,A级平台有15家,平均收益为8.5%;

B级平台有46家,平均收益为10.92%。

C级平台有37家,平均收益为13.43%。

综合考虑,目前投资P2P,收益在6%~ 10%之间属于一个相对正常的水平;10%~15%之间,则属于一个相对高息的水平。

至于收益在15%以上的,一方面产品的数量少,另一方面承担的风险也更高;而收益达到20%以上的,那就得警惕是骗局了。

那为什么选择我们,普融网有哪些优势:

资产优质,风控严格:

普融网,一家大力发展供应链金融及大型企业员工个人借贷产品的新锐平台。平台依托于XX汇电商平台的优势,致力于为珠三角地区及长三角地区的智能硬件设备厂商提供最优质的金融中介服务,打造全新的供应链金融模式;同时,也为珠三角地区及长三角地区大型企业的员工提供个人信用借贷产品的金融中介服务。

普融网借助P2P平台优势,有效筛选优质合作项目,经营、还款能力强,提现24小时到账。加上专业的风控团队评判确保项目万无一失,9层严格资产审核,银行级风控标准。

资金银行存管,理财无忧:

普融网正与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对接资金存管,由银行管理资金,平台不碰投资者一分钱,从根源上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顶尖团队,值得信赖:

普融网高层管理人员,都来自于国内知名的金融企业,并担任要职.核心高层在金融领域超过10年的金融从业背景,拥有广泛的行业资源及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

目前可投产品灵活、多样,分个人贷和企业贷,历史年化收益率有以下几种:

1个月 收益率7.5%

3个月 收益率10.5%

6个月 收益率12.5%

还有额外的活动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