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预防登革热,榄菊有绝招!

秋高气爽,阵阵秋风送来愉悦心情,但——登革热来袭,怎么办!别怕,登革热防控有高招,榄菊有五大“法宝”!

榄菊五大“法宝”的诞生离不开良好的技术研发环境、成熟配套的工艺、装备配合。2013年12月,榄菊被广东省科技厅批准组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是继2007年榄菊技术研发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之后,榄菊成立的第二个省级企业研发平台。过硬的技术支撑带来上乘的产品质量!预防登革热,五宝防护,效果更佳!

“一宝”——蚊香类:

精选优质碳粉为主要原料,优质拟除虫菊酯为有效成分,以现代制香工艺加工而成。燃烧稳定,烟微,气味清香,药效持续均衡,对蚊子具有良好的驱杀效果。

“二宝”——气雾剂:

采用优质溶剂和抛射剂,能有效驱杀蚊子、苍蝇和蟑螂;添加天然香精,气味飘逸清新,多种香型满足您不同的需求;直喷式防污喷盖结构,无需揭盖即可喷射,使用便利。

“三宝”——电热蚊香片:

选用优质拟除虫菊酯为有效成分精制而成;药力散发均匀、持久,使用方便,具有良好的驱杀蚊子功效;配合使用榄菊电热蚊香片加热器使用,效果更佳。

“四宝”——电热蚊香液:

选用优质拟除虫菊酯为有效成分精制而成;独有的芯棒结构,易挥发,驱蚊更有效;配合使用榄菊电热蚊香液加热器使用,效果更佳。

“五宝”——花露水:

采用国际先进的花露水生产工艺和技术,配合天然薄荷或野菊花成分,配方温和,持久清香,具有祛痱止痒、清凉提神、去除异味、防蚊防虫的功能。

预防登革热,记得使用健康、环保、安全的榄菊牌驱蚊产品哦~

♡贴心小知识:

登革热是登革热病毒引起,由伊蚊传播的一种急性传染病,病人和隐性感染者是主要传染源。临床特征为起病急骤,高热,全身肌肉、骨髓及关节痛,极度疲乏,部分患者可有皮疹、出血倾向和淋巴结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