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侃谈工程机械“世界杯” 我们有最佳“中锋”与“影锋”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23点,2018年世界杯在俄罗斯莫斯科开幕,首秀俄罗斯主场迎战沙特阿拉伯,打响赛事第一枪。

世界杯终于来了!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国足无缘世界杯的烦恼早已抛到脑后,这个夏日,注定又是一个激情与狂欢的时节,熬夜啤酒炸鸡看球赛,讨论着阵容与出场,一起为支持的球队呐喊助威!

世界杯,每一场比赛都牵动着亿万球迷的心。尽管工程机械同世界杯看起来八竿子打不着,但受大赛浓郁气氛的侵袭,小编也忍不住编排了一个工程机械“世界杯”出赛阵容,不敢说是完美的11人,但最佳“中锋”与“影锋”却毋庸置疑,明花已有主!

中锋——挖掘机

1.jpg

中锋作为进攻的桥头堡,要求个子高大,在前场起到进攻支点的作用,一名优秀的中锋往往有着精湛的射术,出色的头球,甚至良好的做球能力,给予对方后防致命一击。能担此重任的,非工程机械“晴雨表”——挖掘机莫属,不谈其功能全面性与需求度,就其“挖掘机指数”能够成为分析宏观经济重要支持,当选“中锋”便毫无争议!

影锋——装载机

影锋又名9号半,大家知道9号是中锋的代名词,9号半则是埋伏在中锋身后,对对方后防进行偷袭。一名优秀的影锋需要有着优秀的无球跑位能力,有着精准的预判,良好的速度,能在机会出现时迅速的插上完成射门。以灵活机动而著称的装载机,自然成为该位置的不二之选。

边锋——搅拌运输车

边锋属于边路进攻球员,要求速度快,突破能力强,能够内切射门,经常与中锋的位置进行互换,必要时参与防守。搅拌运输车拥有着快速运输速度,同时更有着“带球”(搅拌)的能力,自然是赛场“边锋”首选。

前腰——平地机

前腰作为10号球员,肩负着前场的进攻组织,要求有着出色的传球能力,尤其是最后一传,许多前腰球员有着如手术刀般精准的传球能力,当然前腰球员也要求射术精准,给对方后防予以威胁。这个位置,自然应该属于平整场地高精度的平地机。

2.jpg

边前卫——汽车起重机

边前卫负责边路的进攻,必要时也要协助边后卫进行防守,边前卫要求技术好,突破能力强,能传中,必要时到中路参与进攻配合。汽车起重机机动性好、转移迅速,是产量最大、使用最广泛的起重机类型,作为边前卫相当合适,既能进攻,又能协防。

后腰——压路机

后腰作为后卫身前的一道屏障,负责保护中场,工兵型后腰需要对对方的进攻进行扫荡和拦截,能够胜任脏活累活,这时就需要他们充沛的体能。这一位置,有压路机坐镇,足以碾压一切来犯之敌。

中后卫——塔机

中后卫负责镇守中路,一般中后卫要求个子高大,身体强壮,弹跳能力强,争顶能力强,有着出色可卡位和拦截意识,能够参与角球进攻,甚至是平时进攻的参与。个子高大,争顶能力强,谁能与塔机相比,你要说不是,小编第一个不服!

边后卫——铣刨机

边后卫负责镇守边路,必要时可以为中后卫进行补位,进攻时可以插上助攻。担当这一位置的,便是铣刨机,其具有工作效率高、施工工艺简单、铣削深度易于控制、操作方便灵活、机动性能好、铣削的旧料能直接回收利用等特点,能够为道路建设提供有效助力。

门将——推土机

守卫本方球门,作为门前的最后一道屏障,门将的能力至关重要。在工程机械“世界杯”,此位置必选推土机,作为一种能够进行挖掘、运输和排弃岩土的设备,稳居后方,推倒一切来犯之敌。

到这里,小编认为的完美阵容已经凑齐,集力量与速度于一身的工程机械足以碾压一切对手,大力神杯自然手到擒来!

众位球迷要问了,你说的最佳“中锋”与“影锋”在哪?别急,看下面!

最佳“中锋”与“影锋”

1837年成立的约翰迪尔公司,源自美国并根植于中国。依托位于天津的工厂,为中国和其他国家生产高质量工程机械设备。天津工厂与美国工厂统一执行严格的产品制造工艺标准、员工培训认证和质量管理体系,保证约翰迪尔公司设备能够达到国际化标准,

自2013年进入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以来,约翰迪尔已陆续投放包含E210/E210LC、E230LC、E240/E240LC、E260LC、E300LC、E330LC、E360/E360LC、E140LC、E130、E400LC在内的13种型号的挖掘机,WL53、WL56两款装载机,实现了13吨~40吨挖机产品覆盖,为中国市场用户提供更多细分解决方案。

在工程机械施工这个行业,约翰迪尔一直深受客户信赖。产品上,不仅舒适易操作,而且动力更强劲,油耗更低,作业效率更高,能为客户带来更大的收益;服务上,约翰迪尔始终贯彻诚实、守信、优质、创新的价值观,售后服务团队更是尽心尽力为每一位用户保驾护航。一流的产品品质及无忧的售后服务,再加上大力度的优惠政策,使得约翰迪尔挖掘机、装载机,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评选为最佳“中锋”、“影锋”。再配上特色LOGO——奔跑的小鹿,在绿茵场上,自然更为符合最佳之选!

当然,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套完美的11人,人人心中都有自己完美的球王,侃谈到这里告一段落,接下来的一个月,让我们准备好炸鸡、啤酒、花生米,尽情欣赏2018世界杯每一个精彩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