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田亮莅临君乐宝牧场 冠军级奶粉偶遇冠军碰撞激情火花

你知道奶粉是如何生产出来的吗?明星奶爸田亮带你了解!

6月中旬阳光明媚,晴空万里,田亮莅临君乐宝奶粉牧场,通过直播的方式,带领大家实地探访了君乐宝奶粉牧场及工厂。

田亮带着森碟参加《爸爸去哪儿》节目,收获了一大票粉丝。他在荧幕中对森碟展示出来的耐心、细致、责任感,使得“暖男”奶爸形象深入人心。

君乐宝作为国产奶粉优质优价的代表,屡次问鼎销售增长冠军,重新定义奶粉品质标准。当冠军奶粉遇上跳水王子,在育儿方面又有哪些共鸣呢?

冠军奶爸带你探秘奶粉工厂

旭日当空,格桑花迎风盛放,草场上小牛犊不时抬起头四处张望,电子显示屏上实时显示着当天鲜奶的各项指标,整齐宽敞的牛舍在阳光下次第排开……阳光俊朗的田亮走在绿草茵茵、整洁优美的君乐宝牧场显得格外相得益彰。田亮忍不住赞叹,“在这样自然优美、管理完善的环境下产出的牛奶一定是健康的。”

离开牧场,田亮又来到君乐宝奶粉工厂进行参观。田亮在参观过程中问题连连——什么样的工艺能保障奶粉中营养成分最大程度留存?奶粉出厂前要经过多少道质量检测?充分展现了一名奶爸对待婴幼儿产品的细致和严苛。

当天的活动在微博、微信等多个网络平台开启了同步视频及图文直播,为了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到君乐宝奶粉的品质,田亮和主持人一起在研发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奶粉冲调实验,观察君乐宝奶粉在细腻度、溶解度、口感等多方面的优越表现,田亮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总结的奶粉冲调小技巧。“冲奶粉的讲究太多了”,网友在线上纷纷留言,“看来选择一款好奶粉太重要了。”

田亮出任君乐宝奶粉品质鉴定官

一天的君乐宝之行,让田亮进一步加深了对君乐宝品牌和产品的了解及充分的认可,“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国产好奶粉,我愿意为它证言。” 在到场嘉宾、媒体和消费者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田亮从君乐宝乳业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手中接过“君乐宝奶粉品质鉴定官”的证书,正式宣告他将与君乐宝一起为守护国产奶粉好品质,捍卫民族品牌荣誉而努力。

“君乐宝将更多更好地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营养、健康的婴幼儿乳粉,打造世界级冠军品质。” 刘森淼介绍道,君乐宝在业内首创了全产业链和“四个世界级”两个模式,坚持从奶源、原辅料、生产以及管理四个关键环节全面完善产业链质量安全保障体系,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生产世界级的好奶粉。就在上个月,君乐宝在国际权威质量评定组织B.I.D(Business Initiative Directions)举办的2018年度IQS质量峰会和颁奖大会上,荣获“国际质量管理卓越和创新钻石奖”,代表中国奶业实力演绎比肩国际的质量水准。

暖心奶爸田亮在育儿方面有很多经验,此次出任君乐宝的“品质鉴定官”也是希望能够参与共同守护国产奶粉的冠军级品质,呵护中国宝宝的成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