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创业创新服务培训专家智库正式成立

6月13日第二届全国创业创新服务推荐年会在团中央北戴河培训基地隆重召开,14日会议正式成立了创业创新服务培训专家智库,120多位来自不同领域和城市的专家、学者参与了专家智库的成立仪式。

(专家智库筹备会议)

据了解专家智库初级阶段将由领导顾问、院校教授、行业专家、督导讲师、教育培训课题组、人才建设课题组、社会服务课题组等共同构成。专家智库将主要致力于设置青年人才培训课程,完善青年人才培训理论研究、学科体系、教学规范的需要,同时实施人才培训专家研究课题,依托主管领导、院校教授、行业专家等建立专家智库,

(专家智库颁发证书)

重点围绕人才发展战略、服务体系、项目平台等开展研究,努力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逐步完善培训课程体系和实践研究体系。

2018年度专家智库将重点着手以下课题工作:全国青少年北戴河活动营地团、中央北戴河培训基地的青少年心理示范性课程课题;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中国科学管理学院基础教育研究所的青少年心理训练课题;北京开发大学家庭教育学院的家庭教育大师计划;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的互联网+人才发展战略;中国职工电化教育中心的职工创业创新基层服务队伍。

(颁发基层服务站铜牌)

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正日益深入人心,为了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入到广大社会服务工作中来,组织动员广大社会服务机构积极投身到创业富民创兴强国的伟大实践中来,第二届创业创新服务推荐年会大力倡导发展创业创新社会服务,会议期间联合多家权威单位共同启动了以七大社会服务项目为主导的项目平台;

七大社会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成立了由上百位心理学家、社会工作者、各大院校教授参与的专家智库;推出由上百家覆盖全国各大城市的基层服务站形成的服务系统,以这三大主体版块为核心,以创业创新环境下政府购买社会服务发展为指导方向,倡导推动创业创新全国社会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