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首届“新文化资本经济战略峰会”圆满闭幕

2018年6月12日下午,由“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湖湘文化专版全国运营商”主办,青澄控股集团旗下湖南九安顺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承办的传承东方文化、共赢上层财富——首届【新文化资本经济战略峰会】,在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会议厅盛大开幕!

大会基于“文旅经济新动能”的时代背景,以“传承东方文化,共赢上层财富”为主题,从宏观层面分析和探讨了中国文旅经济未来的资本动向,通过产业政策解读、权威发布和业界实践探索等环节内容,借力“一带一路”大政策,放眼全球市场,共同探索文旅产业的发展与前景!

国内文化、金融、科技等行业的各重量级嘉宾,以及区块链领域的权威领袖们出席了峰会现场,超过1000人的宏大场面,共话新征程,共谋新发展,大家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的战略高度与落地规划!

 

文旅经济 新一轮增长新动能

2018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关键年,也是文旅经济迈向强化发展的一年,这对中国文旅经济发展而言,意义重大,红利非常可观。

据权威智库统计,当前中国文旅经济已形成近10万亿级别的庞大规模,成为我国又一支柱型产业!发展文旅既是国策,也是时代的大势所趋,如果错过了这趟高速飞驰的列车,必将错过一个黄金时代,空留遗憾!

 

赢造梦想 携手共赢

特邀嘉宾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的战略拓展事业部总经理李斌先生,为本次峰会发表了重要讲话。

他表示:“此次盛会的召开就是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与青澄控股集团合作良好的开端!接下来,我们将从平台战略资源、技术支持、金融资本等全方位支持青澄控股集团的发展,共创丰硕成果!”

接着,青澄控股集团胡峻玮总裁上台,就集团公司发展方向规划与目标做了详细介绍,他说文化产业是国家战略其市场需求不断增长,集团立足中国文旅产业链,面向全球发展,融入“一带一路”,立志推动中国文旅产业链向上层经济模式发展!

集团秉着“传承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实现文化富人文化强国之梦”的发展使命,坚守“合五为一”的价值承诺,稳步前进生态循环,讲实在话、办实在事、做实在企业,通过跨界融合,创新经营模式,创建新型文化业态,立志打造世界级百万文旅俱乐部,融和1000家文旅企业助力文旅经济发展,为捐赠丹勋教育基金会助力教育发展,共建身心健康、财富自由的“共和家园”!

中国社科院经济学博士研究生、区块链领域专家、如是金融执行总裁朱振鑫先生

为大家做《区块链发展趋势》主题演讲

青澄控股集团为丹勋教育基金会捐献爱心公益金

文旅链项目签约仪式

九安顺总经理马铭先生为大家汇报九安顺工作进展

“画虎第一人”冯大中的首发作品《林泉之乐》上线发布

中国嵩山少林寺禅武医疗法研究所所长、河南中医药大学教授禅一老师

分享“中华传统文化”

中国-东盟礼仪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总策划、广西礼仪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潘玲女士分享礼仪文化

代理商授牌仪式

感恩相伴,感谢同行。青澄控股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对代理商体系的建设十分重视,代理商对集团的快速发展的有着关键性意义,借此次战略峰会之际,特举行了区域代理授牌的表彰仪式!

 

群星云集 引爆全场视听盛宴

如此隆重的盛会,自然少不了精彩的文艺汇演。当众多实力艺人,一一登上流光溢彩的舞台,此刻的现场,就如同璀璨星空下的浩瀚海洋!

在星光璀璨、灯火辉煌的晚会现场,青澄控股集团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奏起激情与梦想的乐章,唱响昨日荣光,歌颂新时代!共同举杯,再启新征程!

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首届新文化资本经济战略大会已经圆满结束!接下来,还将会有第二届、第三届……,让我们共赴文旅大潮,共谋未来之路,以持续不断的创新精神勇往直前,共同开启文旅产业新格局,共创美好新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