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智能通讯 华视电子开启移动身份识别时代

当前,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和生物技术等信息技术迅猛发展,社会生产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朝着“智能”“智慧”方向发展。公安警务作为与大众息息相关的领域,正越来越多地收获技术变革带来的提升和突破。

5月23日,2018第十八届上海安博会暨警用反恐应急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作为中国身份识别行业领军企业、全球知名的智能安全识别技术与方案提供商,深圳华视电子读写设备有限公司携CVR-300EF台式身份证阅读机具、CVR-100NF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警务多功能一体机、居民身份证领证机等多款便民利警警务装备方案亮相。

华视电子合伙人张甜女士接受特种装备网采访

2004年,中国大陆正式开始为居民换发非接触式IC卡智能芯片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二代身份证表面采用防伪膜和印刷防伪技术,使用个人彩色照片,并可用机器读取数字芯片内的信息,同年,华视电子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被列入全国十家“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定点生产企业”,主营二代证身份证阅读器。二代身份证的应用普及,解决第一代身份证人眼识别困难、易复制等问题,但是卡式证件易丢失,丢失之后容易造成身份证被他用冒用,不法分子用于办信用卡、网吧上网、宾馆开房、银行开户等,近些年安全问题频发。在这样一个时代大背景下,各使用单位采用具备生物识别功能的身份证阅读器显得尤为重要,2013年,国内已经升级居民身份证,增加指纹功能,而华视电子新推出的CVR-300EF台式身份证阅读机具正是符合这大背景的一款产品,具备指纹识别功能,符合公安部2017年最新的技术标准,可识读带指纹的居民身份证,解决身份证易被冒用的问题,实现人证合一。

智慧警务销售总监罗泽锋先生接受特种装备网采访

警务多功能一体机

产品介绍:

警务多功能一体机是专用于警务领域信息查询、业务办理的自助终端,将出入境、户政业务办理需求和交管业务查询功能结合,轻松实现警务全自助的一站式服务,构建自助服务的警务工作站,便民利警。

技术参数:

居民身份证领证机

产品介绍:

居民身份证领证机是华视电子推出的一款居民身份证自动识别、智能分拣、存储、取证的自助终端。结合成熟稳定的自动化分拣技术、RFID技术、指纹识别技术、身份证识别技术,实现证件的电子化、智能化、精细化管理。

产品特性:

自动存取证,无需人工干预

具有自动识别、智能分拣、存储与盘点功能,存取证件全自动化,无需人工;

全天候工作,解放警力

24小时全天候工作,不受时间限制;

操作便捷,1分钟可完成取证

标准化的零组件,友好的人机界面,1分钟即可完成证件领取;

多机联网,协同工作,自动故障报警

多台设备通过网络互连,协同工作,后台自动故障报警;

高集成度

集自动化分拣技术、RFID技术、身份证识别技术于一体,成熟稳定;

存储量大

仓储式存储架构保护证件完好无损,可存储2000张身份证件;

存储卡精度高

模组采用精密加工,存储卡精度高;

安全稳定

系统化的安全策略搭配切实可靠的解决方案,整机安全稳定,拓展性强;

技术参数:

身份识别业务经理林旭然先生接受特种装备网采访

CVR-300EF台式身份证阅读机具

产品介绍:

CVR-300EF台式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是由深圳华视电子读写设备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多功能身份信息识别采集机具,率先通过了识读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认证及居民身份证指纹采集器质量一致性评测,可进行居民身份证信息读取、外国人居留证读取、持证人指纹信息采集、以及1:1比对查验等多功能应用。

产品特性:

功能丰富,满足不同的业务需求

居民身份证读取、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读取、指纹采集、人像采集、语言提示等多功能一体。

读卡技术先进,指纹采集准确率高

率先通过识读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认证及居民身份证指纹采集器质量一致性评测,符合《居民身份证指纹采集器通用技术要求》、《居民身份证指纹采集和比对技术规范》、《居民身份证验证安全控制模块接口技术规范》,身份证信息读取准确、指纹采集验证精准。

语音提示,操作便捷

预置语音提示信息,可协助操作人员指引持证人进行身份证信息读取、指纹信息采集、照片拍摄等动作。

造型美观,性能稳定

外壳采用ABS工程塑料注塑而成,外形美观。

技术参数:

CVR-100NF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

产品介绍:

CVR-100NF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是华视电子结合市场需求,按照2017年最新标准推出的新一代居民身份证信息阅读设备,该身份信息阅读机具可通过外接指纹采集器实现居民指纹信息采集比对,产品既可单独使用,也可作为其他相关设备内置模块实现读取、对比居民身份证内存储信息的功能,是一款专业级的阅读和采集、比对居民身份证内相关信息的设备。

产品特性:

技术先进,符合最新认证标准

完全符合ISO/IEC 14443 Type B标准,可读取非接触式IC卡

人证合一,读取居民身份证信息

通过专业解码软件,自动读取、转换、识别居民身份证信息,鉴别证件真伪,实现人证合一;

指纹比对

持证人指纹信息采集、1:1核验

分体式设计,灵活组合

机体可单独使用,也可搭配指纹采集器使用;

支持多个系统版本

支持多个系统,与设备联机操作

产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