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GBCC全球区块链大会官方声明

近日,一个自称GBCC环球链的项目,在未经大会官方允许的情况下盗用大会宣传材料,用于环球链的公众宣传,GBCC全球区块链大会特此声明:

GBCC全球区块链大会,旨在号召国际上主要的区块链应用国家政商界代表,齐聚联合国总部共同探讨区块链行业未来发展、完善法律监管、建立合作网络并达成深度共识;本次大会所有议题以全球区块链行业发展角度出发,不参与任何区块链项目的实际运作。

另,因环球链项目在宣传中与全球区块链大会进行了信息捆绑,公众看后容易产生概念混淆,大会官方同时严正声明:本次大会与环球链项目并非一个项目主体,没有任何官方合作关系,且大会对环球链项目是否真实存在、项目是否经营良好、集资方式是否合法没有任何了解,希望广大网民不要受到虚假宣传影响,对项目信誉保持长期观察。

特此声明。

GBCC全球区块链大会组委会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