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信达证券大礼相迎 银河SOHO 不见不散

早春三月,春意盎然,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里,信达证券有限公司北京朝阳门证券营业部将于2018年3月29日参加银河SOHO春暖花开绿意集市,把热忱的服务,专业的金融知识,丰厚的大礼放送给广大投资者。

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公司集团背景,出资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和人民银行批准,由财政部出资于1999年4月设立的国有独资非银行金融机构,现注册资本金301.4亿元,是国内第一家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各项指标居行业领先水平。2013年,中国信达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首家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中国金融资产管理公司。

信达证券业务资格齐备,拥有全部传统证券业务牌照和多种创新业务资格;公司服务平台完善,旗下拥有信达期货有限公司、信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信达创新有限公司、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金融服务子公司。公司依托信达资产强大的金融背景,拥有丰富的投融资经验和类型齐备的金融产品,可以为各类型投资者提供资产配置的选择。

北京朝阳门证券营业致力于为各类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化、差异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实现营业部与客户的共同发展。

主要开展业务:

1、个人及机构客户开立证券账户,不论是佣金还是融资融券业务息费,都在市场中极具竞争力,并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一对一理财顾问服务。

2、为VIP客户提供快速交易通道。

3、公司为高净值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定向资产管理”服务。

4、丰富的金融产品线,代销各类公募、私募基金,银行理财,资管计划等。

5、公司为上市、非上市优质企业提供专业多元化金融服务,股票质押、新三板挂牌、新三板做市商、大宗交易等创新业务。

6、为私募基金提供综合业务。

7、定期举办金融理财知识和股票投资讲座等活动。

信达证券北京朝阳门营业部将秉承以“崇德精业、诚信为本、规范经营、创新发展”为经营思想,以客户至上为经营原则,以“专业创造价值”为核心理念,通过服务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发展。欢迎广大投资者到银河SOHO春暖花开集市与我们汇合,也欢迎来到位于部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50210,与我们探讨证券金融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