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小蜜登场:让实体商家紧跟商业时代“不落伍”“敢领先”

自传统零售时代至新零售时代,整个实体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传统零售的成本、利润空间、进店率、客单价、租金,到当下的时代赋予的社交属性、电商属性、流量属性,新媒体电商风行,个人品牌不断崛起,无处不在的商业迭代、技术革新、场景营销、规模扩张、品牌战略等,落后的传统行业终于迎来一个新的拐点。变革、融合、重构、转型成为整个传统领域最热和最为迫切的话题。

时代变迁,传统行业“老三套”打法已经不适合现在主流的环境了,过去简单粗暴的直接推广方式,已经逐渐失去了原有的市场和效果。传统行业市场正在进行一场多渠道销售、线上线下相融合、淘汰与转型的全面迁移,新一代崛起的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传统的门店、传统的展示、传统的营销、传统的经营方式,真正为传统行业和实体领域带来生机的方式正在悄然崛起。

微领地网络CEO胡光睿已经是一名行业“老兵”了,探访过各地的实体商家,也深入学习和调研过国内三大巨头的前沿技术和互联网思维,一直在深耕传统领域革新的他,也拥有着十分广泛的人脉信息圈。在他看来,现在的传统行业已经不是八九十年代了,不是那个开始干就能赚钱的时代了,市场已经从粗放型过渡到品质型,从全面开花过度到了精耕细作,变得的外在的认知和接触途径,不变的是巨大的流量和更加开放、包容的市场。

他认为,各个行业总体上都在进步,也早就了现在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局面,总体上消费者面临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可以选择,拿小蜜APP来说,在个人流量领域,从无到有的时候,市场趋向于拥抱带有颠覆性、革新性、创新性的小蜜APP,在行业的发展中,消费者和用户对于产品的品质有了更好的要求,所以,这就是小蜜APP不断深耕用户、提高品质的原因,在最早期,就把“精致、细致、品质、极致”的语句写进了企业经营理念当中。

接下来,在实体行业、在传统领域、在互联网行业,将是更加全面的迁移和优化,只有这样才能让更多的商家走出自己固有的思维弱势,真正紧跟商业时代的步伐,“不落伍、敢领先”。